close

 看到bbs挺多人推薦的,今天就約小阪兒一起去吃啦!7/1開始試賣,店內生意似乎真的不錯,客人一直來~ 二樓有吸煙區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像是某種豆的濃湯有點酸酸的,沒有很濃,我覺得soso~ 

               
我點的是”奶油蘑菇雞義大利麵 $200”(其實我忘了全名)吃起來的味道沒有看起來如此濃,雞肉還滿有韌性的,配上圓圓的紅蘿蔔、蘑菇.... 可惜麵有點煮過頭了,最後店員在尋問建議時我也跟他們說了:P 

 小阪的”海鮮千層麵 $220
 看得出來牽絲牽得十分厲害,超奶的,雖然很香,不過我們倆都覺得有點鹹=
_=” 

 
果汁囉~若要換其他飲料可抵40元 

            
很特別的水瓶 @_@ (續杯的開水:P)

整體而言,我真的覺得soso...... 但付帳時有送小禮物讓我們覺得很貼心~呵~~

TE CAFE   
中壢市慈惠3街131號  
(03)426-66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