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暑假"混"東區時有進去拿過名片,店裡有點昏暗,但還挺有氣氛的。這次跟小鬢角在西門町逛累了,就隨意走到了位在二樓樓梯很陡的烏鴉長壽,沒想到已經八點多了,竟然還沒座位,結果我們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在吧台前等座位 (竟然沒有等候區....害我們一直在檔服務員路的感覺@_@ )
  套餐也是分好幾種價位,我們吃的是$290,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~

普羅旺斯蔬菜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            蘇格蘭磨菇湯
蔬菜湯是小鬢點的,我只能說我不是很呷意這種紅紅的湯,結果每次點來點去就是白色的濃湯類了,濃湯對我來說好像也只有濃與不濃罷了,這兒的湯也還好而已...


橙瓣優格蔬菜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 &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果沙拉
   我的優格沙拉真是超好吃的~白色的優格沙拉醬酸酸甜甜的,不像有些優格會讓我覺得有點噁心,反而是很清爽的讓我一口一口慢慢品嚐,好讚的沙拉~我愛!!
  水果沙拉也不錯吃,沾著綠綠的醬,好像也是酸酸甜甜的 (老實說我忘了是什麼味道了@@ )

紅酒蜜汁碳烤雞腿
一看到這支大雞腿就讓人有股很滿足的感覺,油油亮亮的雞腿,而且還有飯和三樣配菜,份量真大啊!雖然我不喜歡用刀叉處理這種有骨頭的肉(
好麻煩喔~),不過或許是因為雞腿肉十足的鮮嫩,所以很容易處理。很奇怪的感覺,雖然還不錯吃,但總覺得味道還滿普通的啊!
(聽說也是招牌耶)

泰式酸辣蝦鍋
  湯頭真是有夠辣,但還挺過癮的~老王很後悔點了這個(真的很有他的style耶),感覺應該是幫隔壁的韓國料理賣的,哈哈~我笑了!!


金色香草冰淇淋          &       濃情巧克力冰淇淋
  甜點上場囉!我們兩個都不想吃蛋糕,於是就點了不同的冰淇淋。我的香草冰淇淋上有些許果粒還有椰果,巧克力冰淇淋則是加了餅干及喜瑞兒榖片之類的東西,小小的一碗,其實如果再大點的話我的胃就快塞不下了~

冰水果茶        &        冰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