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久違了我的網誌..它終於再度復活了
 就由這個值得紀念的石門水庫一日遊作開端好了!!

話說某日我開著我的小銀載著老爸老媽出遊
這趟旅程除了增進親情之外....哈哈..也是我的山道訓練日呢!!!


石門水庫合照
相機是之前他們去內蒙玩時買給他們的富士即可拍
太陽太大..一整個過曝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
我媽和顏色很美的水面..
左方沒入鏡的是每次洩洪就塞滿人的洩洪處喔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
純粹只是一顆很奇特的樹"根" ?!
老媽還載著我的熊熊帽呢..
在溪洲公園附近走了一些步道
想想也很久沒運動囉.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
最後來到了關西山上
某個親戚的渡假區
真羨慕!!
在這裡空氣新鮮..又安靜
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真好~
我喜歡!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
最後來一張幼稚鬼照~~ 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很難得跟爸媽一起出去玩...
(用手指好像數得出來耶...)
老爸當了這麼多年的司機了..
所以現在我非常樂意當他們的司機
雖然我的山道恐懼症帶給我不少精神壓力....
回到家跟本就累攤了

期待下次再載爸媽出去玩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