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次的行程是我家附近的田野鄉村之旅
原本很害怕下雨的我們...
沒想到.....太陽大到爆耶....
(我的烏雲麻吉沒來找我耶...)


好硬的牛啊...
把一個小孩子趕走...
再耍一下幼稚...呵呵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陣子的活動花牆
這個地方平時應該沒什麼人吧..我想..
難得在這裡看到很多人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在"花與香草"裡
我偷拔的可愛風車(下端還有明顯的土...)
可愛可愛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這裡到處都是向日葵和波斯菊..超興奮的!!!
好多向曰葵喔!!!! 被捚在花中的菜頭和我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也很漂亮的波斯菊
一整個黃澄澄~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溪海花卉區都是賣盆栽的店
有需要可以來逛逛!!
小小仙人掌們...真可愛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大園不虧是大園..
N部飛機一直從我們頭上飛過...
看起來很大..沒想到拍起來...竟然變那麼小一隻...
(這張我很慌張的快速捕捉..哈)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北極也來一張.....
現場看更大哩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終於走到瑞奇牧場啦!!!
之前有來過一次...
地方不大..而且設施都有點老舊說..
這次也是在這晃晃....吃個牛奶冰淇淋和奶酪~

我和某某小精靈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