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今天我.阿的..和三位遊民遊來了中原
沒想到轉眼間大家都退伍啦..
bibo和銓哥隔天就要去日本玩了...超羨慕的啦!!!!!



這次又要感謝阿的的相機了..哈哈...
每次都拿著她的相機拍
沒辦法...D50太大了...誰逛街會帶那玩意兒啊..
而我的a70小金剛不知道修不修得好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每到中原必喝的皇后先生
超愛它的珍奶
今天喝熱的....珍珠超爛的..  還是冰的好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開始逛街啦..
我都搞不懂跟他們男生的關係了..
亦兄弟...亦姐妹....哈哈.

跟邊的mini...竟是店家"招牌"
(哎..我這張一整個"厚道"..我會被小丸罵死!!)  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中原大學裡的聖誔樹..
聖誔節快來囉!!!!! oh ya!!!  
期待我的聖誔假期!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