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晚上要幫小熊慶生...
所以一早大家先一起去爬位於三峽的五寮尖山
之前就聽說還挺"驚險"的..
這次終於能來體驗看看囉!!


天啊...別懷疑..
一開始就要像這樣這樣手腳並用
活像一群爬蟲類..
而且石頭有點滑
老實說我很害怕一路上都是這種情況..
再加上大家都喘呼呼的...

這下終於體會到了....這才是真正的"爬"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休息一下拍張照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七個人的大合照喔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總算有一小段平坦的路了...
因為我們一直爬上爬下的....
我很man..哈哈.@@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來到了小陵線了....挺酷的~~~
今天有藍天喔~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媽呀....風也太大了吧...我腿都軟了...
幸好現在都有打椿可以拉繩子了..不然我一定是匍匐前進~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跟本是個軟腳阿婆
在山陵線上一路都保持半蹲緩慢前進..哈哈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媽呀..好高喔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精彩的來了...
飛飛:真的只有這條路可以走嗎...???

這有六七層樓高耶...我 想 家 了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感覺得出來小丸很擔心我...
因為剛開始他都覺得很可怕
又不能兩個人一起走...
只能等他走到底才換我走..
所以他很擔心我會手沒力還是怎樣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其實很緊張耶.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想是忍者龜裝帶給了我無比的力量..
哈哈...怎麼覺得一點也不可怕....超怪的...@@"
我明明就是個懼高俗辣啊!!!!
成功了~~
只是到後來手很酸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下山了...累了累了~~~~~吃個水果休息中...
謝謝阿薇跟大柄帶的水果..
我很少爬山..都不知道要準備這些咧.
下次再換我帶吧...(小丸背~)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這次真的見識到了"爬山"這檔事
平時都是在"走山"吧..
沒想到我這隻烏龜還挺厲害的麻..
下次再挑戰別的山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