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咩~~~

手上拿的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喔!!!!





哎呀..露出我的小尾巴了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之前有買家想要"羊"
我沒做過..
剛好買了這種毛襪..
就試做了起來
我成功了!!!!

可能沒有特別像羊咩咩..
但...我自認為牠是隻Q版的羊咩咩..呵呵..

不過並不是每種毛襪都容易..
(有些毛襪好難縫啊..都只能"憑感覺"縫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