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也是一直很想嚐試的橡皮擦印章..
筆刀和橡皮擦買了很久都沒有時間來玩玩看..
就在縫製襪娃的"空窗期"...再加上緊迫逼人的情人節
提前送給小丸這個小小的禮物..



星期日跑去陽明山賞櫻花..
後來在天母買了長卡片...
一切都太趕了..
在小丸面前蓋了起來..
瞧..我正在試蓋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嘻~~~快完成囉!!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完整版~~~情人節快樂!!!!
滿滿的心意喔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自己刻印章也是種很奇妙的感覺..
雖然當時刻到有種眼睛快不能對焦的錯覺
而且每一刀都要超級小心的..
因為刀很利..一個不留意...就會刻壞...

不過我非常喜歡這種手工的筆觸...
脫離正統..有很獨特的風格~~~~
所以原本只想要刻小丸頭和小丸字體而已..
(小丸系列手工小物又多一筆了...哈)
後來忍不住又越刻越多
(接觸新的東西都會有這種欲擺不能的動力出現耶)


呼~~~大成功!!!! (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!!)

我又發覺我的另一項潛力了..噗~~~
(邊縫襪娃...旁邊可以開家繡學號店...對面還可以開個印章店..=_="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