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大家來找碴~~~ (也太明顯了吧....哈..)
和平紀念日和小丸的同事們...來到了頗具爭議的慈湖
從沒發現這裡竟然冒出了這麼多來自各地蔣公的銅像
多到有點噁心!!!!!  
這只是其中一小角....我也來演一下~~~




接著就到旁邊的花海農場囉~~~來過不少次了...
但農場週邊似乎一直都在新建~~所以也算新鮮~~
大家來合照紀念一下~~~^^

p.s 附近的黃記豬腳真的好吃!!!!幸好沒帶錯地方~~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我們都喜歡這張..
很自然~~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 


我的小D這次都不是我掌鏡...
我的照相手機就快生出來了...
想必以後的遊記會有更精彩紀錄~~~

(誰叫我都懶得背D50出去丸..=_="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