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現在...我又多了一個身份..
就是小丸的專屬麻豆   (不過..好像一直都是耶..)

一旦貫上麻豆兩個字..就知道我要做出一些常人不會做的事了..

為了小丸....這次真的是跟他拚了...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擺脫一號表情~~

來點不一樣的個性照...噗~~~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這次的照片我還滿喜歡的啦..
是在我家附近取的景唷!!!  
綠油油的一片..感覺很清新~


還有...果然不得不佩服那些專業麻豆
真是太厲害了...
怎麼可以隨便拍都像仙女一樣呢...
而且..怎麼有那麼多pose可以擺啊...
看來我要好好學習了.....


這次...踩進爛土裡....
(幸好都是便宜貨..不然我會抓狂吧..)
不知道下次我的遭遇會是如何....

敬請期待....


某女性朋友說她已經在練舉重了....準備揍我這死妖精....




小丸的部落格 裡面有更多照片唷~~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