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最近在學一些軟體
其中我覺得Illustrator比較有趣...
星期六晚上突然很想來嘗試一下人像...(小丸是我的麻豆..哈哈~~~)
老師還沒教過人像...
所以我就用自己的方法慢慢發掘..慢慢畫....
(老師教的一些技巧...我...我...還是不太能融會貫通..@@)


沒想到畫出來...
對我來說..已經是很滿意的作品了..
畢竟我美術真的不太好.....=.="

這個人像很多陰影的表現我都畫不出來..
沒辦法..我真的沒概念~~
都是自己亂畫的..
不過能畫出這個人像..我實在是覺得不可思議耶..
大家快來說說..有沒有像小丸啊...哈哈~~~~



有機會的話....我想去學畫畫耶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