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幾個禮拜前...
皮皮身上突然冒出一堆傷口,還有硬硬的""
而且越來越多...全身都是..
外表都看不出來耶...摸才摸得出來...
我都快嚇死了~~因為皮皮以前不曾這樣過

於是帶皮皮去網上評價好的竉物醫院看病
醫生說是毛囊發炎
夏天皮膚悶熱
(柴犬的毛很多又厚)、在陽光下過度曝曬..
或是沐浴乳殘留在皮膚上都有可能造成毛囊發炎
也就是說...這是狗狗自己皮膚的問題~~
(我還以為是被其他狗傳染的皮膚病咧..)


後來挨了兩針(看得我還真心疼耶~)
然後拿了吃和洗的藥

醫生還說皮皮的情況算嚴重了..
如果三星期後還沒改善的話
就要把毛剃光光   (哇咧~)
幸好皮皮現在幾乎都好了...呼~~~~~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 
毛囊發炎這幾個禮拜..
皮皮的所有行為都異常怪異耶....真是超可憐的...
好在現在都恢復了......我的小寶貝啊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順便來幾張皮皮運動的照片好了~~~~
(生病時果然看起來精神就不是很好...)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  
皮皮每天運動的路線~~
  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   
竟然會在這種地方遇見一隻肥拉拉...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     
(這隻拉拉不知在興奮什麼...)
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 
(皮:我對母的沒興趣啦~~~~)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皮皮~~~要健健康康的喔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