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 
結束了兩天的天母市集..
冷颼颼的天氣..讓我們有流浪的fu..@@ (還是...是因為隔壁攤的流浪兄..哈..)
但是看到來探班的大家.....我跟小丸真的超級無敵感動的....
要感謝的人好多啊!!!!! 


Day 1  (車友探班日)
好吧...我承認我自以為來台北就要大濃妝..
我後悔了..@@"
Photobucket 第一個來探班的車友小強夫婦...
好開心啊..才剛擺好攤沒多久..小強夫婦就來了..
後來還買了熱咖啡給我們..感恩耶~~~

Photobucket 
chris也來啦~~~^__^
謝謝你的車輪餅還有飲料..
哎...可惜我那天吃素...給小丸賺翻了..

Photobucket 哈哈...ponny帶著全家來了.. (其他人都害羞不入鏡)
ponny媽真是超可愛的耶....
小小孩更是可愛~~>O<
謝謝你們的小禮物喔.....真是不好意思耶...

Photobucket 沒見過面的車友Jeremy一家..
哈..沒想到在版上說有空要來..還真的來探班了..
超開心的耶...以後有聚會希望你也能來參加喔...
謝謝你的章魚燒啊....(小丸又賺到了...)

Photobucket claptoncherry終於來啦~~~
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挺我呢~~
大開心~~~~
巧克力好吃~~~~天氣冷適合吃巧克力啊~~~我愛~
Photobucket 好久不見的阿喵耶~~
等等有美食團是吧..>_<   跟不到跟不到~~~~
再揪一團吧~~~~
Photobucket 
哈..yao你怎麼比我可愛呀...
謝謝你的拍立得照片喔....太貼心了..還一人一張耶...

Photobucket 
大美女sophie終於出現啦...
真是越來越正了...媽呀..一整個貴婦樣..哈..
地頭蛇下班後特地來探班喔....呵呵..

Photobucket 對面有n台相機在拍我們三個...
超級好笑的......
這些車友都是好""之徒

Photobucket saru兄弟....你們兩個真的很有型耶..
同鄉挺同鄉啊~~~
感恩耶~~~
也算是我的Gow襪娃的創意來源..哈..

Photobucket 後來蘇菲又帶了蘇小妹再來一次..
超有趣的蘇小妹.....讚~~~^O^
(隔天蘇小妹又來了....帶著蘇大妹... 還帶了兩卷vista 400底片給我耶..)



超感謝這群車友耶....
讓我第一次擺攤就人氣超旺....(嚇壞了其他攤友...)
真是個個義氣相挺..無敵感動的啦...
還光顧了不少我的襪娃...
我可以說有近一半的營業額都是你們貢獻的嗎...
這是好還是不好啊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Day 2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吧....第二天其實沒睡飽....超愛睏的...
而且..好冷喔....>O<
Photobucket 
今天有把傢伙帶來..
打算來個現場繡名字~~

Photobucket 今天是那秋幫探班日嗎...
凱依剛到不久..仔仔熊和naomi就來了..
(凱伊這張是側臉應該不用打馬賽克了吧.....嘿)
看到凱伊真是超興奮....見到偶像了... (小丸也很興奮喔...) 
她的blog我幾乎每天都在看耶...
本人超親切的....而且果然是年輕辣媽..>O<
還帶了一盒吃吃看的cheese cake給我們吃......

Photobucket 阿仔和naomi
第一次見到新竹那秋幫的成員呀...
我也要參加聚會啊~~
謝謝你們的車輪餅和熱咖啡...

Photobucket 
哇....就連皮皮也有好康的...
阿仔特地帶了一盒西莎還有一包零食給皮皮耶..
皮皮真是好狗命啊.....


Photobucket 車友小牛和她同事也來啦....
不虧是我經紀人啊.....
感動~~

Photobucket 
咦..忘了跟阿迪合照了..
以前採訪時認識的"小弟弟"
小丸騎著他的特技車..哈哈..

還有兩天都有來的大柄..
我怎麼沒跟你合照呢...=_="
Photobucket 

真的很感謝來探班的你們..
還有一些在週遭or blog支持我的人..
還有幫我"打廣告"的葛蘿.cat.凱伊.motss.clapton.........

還有有時覺得自己真是很幸運..
能夠認識你們大家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