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有好幾位買家跟我反應.. 
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自稱是飛飛襪娃的人
或是自稱奇摩客服部的人打來  (這些都是詐騙電話別懷疑!!!!!!)
幸好他們都懷疑是騙人的電話!!! 
隨即寫mail跟我求證
感謝你們的提醒... 
讓我知道在我辛苦縫襪娃的背後... 
還有這種事情的存在... 

之後也要再次的提醒大家
我一般都是用網路的方式聯絡買家
很少用電話聯絡買家

還有滿久之前也有詐騙是寄劫標信寄另一個帳號給得標的買家.. 
也請買家要認清我的mail是
fish467321@yahoo.com.tw 

如果還是害怕資料外洩的買家...可以直接在無名留言訂購..
或是....我也還有別的信箱可以使用~~



真是的...有沒有這麼誇張啊...居然把歪腦筋動到我身上...
看來是yahoo資料外洩嗎..來去跟yahoo反應一下!!!

我要詛咒你們....這些該死的詐騙集團.....


下面這封信是最近的病毒信 (有在網拍的賣家都要小心啊!!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寄件者: "林 筱筠"  
加入通訊錄網域認證鑰匙確認這信件寄出自 yahoo.com.tw. 
更多說明 主題: 已轉帳ㄌ 
收件者: lu930808@yahoo.com.tw 
很抱歉,昨天和朋友聚會,所以到現在才給您轉帳. 清單裏ㄉ部分商品是幫我客人訂購ㄉ,都比較趕,請您能盡快安排寄送唷.謝謝您!
轉帳帳號末五碼是42611,
住址:249北縣八裏鄉中華路二段520號1樓,
收件人:楊惠萍(或會有家人代收) 


有毒的是.rar的夾帶檔案..打開來就....



總之....大家還是小心為妙~~
真擔心我的買家有人因此上當..>____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