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 
某個週末
clapton&cherry來我家找我..
結果小牛也被我call來了..

今天要介紹新朋友扛巴爹給他們認識..哈..

(這張合照..真是好笑....大家請看右方小牛和小扛~~)

Photobucket 
由上往下拍果然醜=_="

Photobucket
瞧~我們扛巴爹多適合當麻豆啊~~~~

(小牛: 還不是因為我手上拿著飼料~)



========附贈扛巴爹剛來時兩姐弟的照片.....(我的那秋拍太久了)=============

Photobucket 


Photobucket 
哈哈..打瞌睡的樣子跟皮皮超像的..

Photobucket 

Photobucket 
皮皮又想睡了...=_=" 





延伸閱讀:
小牛--
皮皮與扛巴爹
小建--糊塗的重覆曝光之solaris 100 初體驗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 品客那秋第10捲 
◆ 柯尼卡
400 
◆ 2008.1月
  竹北綠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