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 
沒錯~這是我們的第十二個情人節喔~
天氣冷..原本只想窩在家裡.. 想說就讓它這樣混過去好了..(天冷人懶啊~~)
後來小丸又說要一起吃飯...
所以我就搭著我的好朋友前往新竹了..



Photobucket 
臨時買的一些水果和餅干..
好撐呀...吃完小火鍋後..再來個巧克力鍋.....

那盒喜餅...原來是驚喜..
我一整個被騙..@__@ 

嘻~~~超開心的~


Photobucket 
大開心就來個沒形象照吧...哈哈....
我愛巧克力啊~~~通通都係我的~~

Photobucket 
哈..感謝巧克力火鍋..
我又有機會玩黑牙這遊戲了~~~ (小丸你阻止不了我的!!!!)
被鳥二哥教壞了... 




延伸閱讀:
小丸--
情人節快樂


===================
 品客那秋第11捲 
◆ vista
400 
◆ 2008.2.14
  中壢藝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