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 
最近有了新的嘗試
有時候也要感謝一些買家的訂製..
讓我能有更多的想法和突破..


我的口愛小麻豆
Photobucket 


Photobucket 
超人兔
比我想像中可愛多了..

沒想到我都完成了..
但是還有一些動物我做不出來啊~~
Photobucket
我還是很愛我的GOW 的~~哈...

我喜歡這樣隨性的做自己想做的娃娃..

一連做了三隻同款的香腸猴...
襪子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喔..
我自己超喜歡的~~^^ 



繼續當襪娃女工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