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3.5_小丸上yahoo首頁_nEO_IMG.jpg

昨天我們家小丸blog人數突然爆炸..
想說發生了什麼大事嗎??

結果是clapton跟我說小丸上yahoo首頁..
天啊...真的快嚇死我了... 

沒想到是靠這一台小小小的"激你"上首頁呀~~
恭喜恭喜~~~~~ 偶像偶像~~
看著持續爆炸中的blog... 我想小丸已經無言了...
那我只好在這裡發表感言了...  ( --> 干我什麼事..哈哈..)

2008.3.5_小丸blog 破十萬_nEO_IMG.jpg
之前就想抓小丸的十萬了...
但沒想到這麼突然..
看著暴增的人數...
我當然要死守住十萬啊...
超緊張的...(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窮緊張...)
結果我失敗了../___\

還是送給小丸囉~~~值得紀念的一刻...
(嘿..小丸還不知道....是驚喜~~)



◎看來我跟小丸應該來去賣相機的...應該比賣手作襪娃受歡迎...噗噗~~~
◎期待我的Genie III ...哈哈~~



小丸
【就是要激你】Genie II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