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614_nEO_IMG.jpg

嘿~終於有時間好好打造我的激你了..

Genie很像玩具..所以自己亂裝飾也不會心疼 
(那秋我就不敢動它了.)

買了市售便宜的bling bling水鑽..

I (love) G -->無意間的idea..

下面電池盒的部份..從家裡翻出買了n年的閃亮黏布... 
(還真好用耶!!! 但是我 忘了在哪買的了.>__<) 

自己"包膜"..(噗..自己用沒差啦)  
哈...沒花多少錢就能獨一無二...
又一整個超閃亮的..我好喜歡啊~~~

DSC_4633_nEO_IMG.jpg
用童襪做的保護套

DSC_4634_nEO_IMG.jpg
小丸的激你是用襪子套住電池盒.. 低調低調啦..呵.. 

(飛飛:我幫你用貼水鑽啦!!! 很閃亮喔~~~)
(小丸:我才不要咧!!!!!!  )

DSC_4620_nEO_IM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