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達人玩創意_nEO_IMG.jpg

昨天在台北7-11買的...

我的襪娃上雜誌了...真是超級開心的

封面也有飛飛的襪娃喔~~^O^  (你看到了嗎~~~)

這本雜誌有分插畫.平面.手作.飾品四個部份

介紹了一百位創意達人 

(沒想到我也可以當創意達人啊..


書總共有205頁,全彩印刷...一點都不貴..
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喔..

DSC_4786_nEO_IMG.jpg
手作部份的兩頁首頁介紹
沒想到我的婚禮襪娃們居然佔了一個版面耶..
真是大驚喜~~~~~~酷~~

DSC_4785_nEO_IMG.jpg
第160.161頁
飛飛‧玩襪娃的介紹

不過....資料上的手機號碼不知道是誰的..>___<           昏倒~~~
我沒有留手機資料..

看其他人的部份..也讓我發現了一些錯誤...校稿有點差!!!

DSC_4784_nEO_IMG.jpg
看到自己作品被登上雜誌..
感覺真酷啊~~~~

其實還有另一個媒體有採訪...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刊登..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...
昨天上台北是有目的的...
三商百貨旗下要在台北車站對面開一間進口文具和禮品的店
他們找我合作..
談的結果還ok....整間店的風格走向我覺得應該會不錯...
等所有東西都確定了...我再po上來...



飛飛為台灣加油   請大家為飛飛加油~~~ (咦...好耳熟喔~~~噗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