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繼天母市集後.. (居然隔了快一年...@__@)
飛飛的襪娃們又要出動啦

Taipei Walker 第六屆跳蚤市場節

時間 :  2008/10/5 (日)
   10:00~18:00 
地點 :  信義A13停車場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新光三越A11旁 , 華納威秀、Neo19對面)


由於跳蚤市場節活動所得將幫助弱勢團體,活動當天店家將以點券結帳,收入的10%將捐贈給公益單位,受贈的公益單位也會開立收據。
在跳蚤市場節當天會場內設有多處點券販賣處,歡迎您購買點券愈多、公益捐款愈多!

活動相關官網



除了擺攤之外
這次應主辦單位要求
配合這次的樂活主題
飛飛設計了三個簡單的襪子創意diy
所以到時會有三場的教學活動喔~

晴天娃娃_原檔_nEO_IMG.jpg
襪達洗~晴天娃娃


筆筒_原檔_nEO_IMG.jpg
襪達洗~小木偶筆筒


杯墊1_原檔_nEO_IMG.jpg

杯墊_原檔_nEO_IMG.jpg
襪達洗~比目魚cd杯墊 (也可以當擺飾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之前兩次擺攤皮皮都有跟...
現在...
還在猶豫是要帶皮皮.還是扛巴爹??...還是兩隻都帶去呢..?!
(來跟小丸猜個拳好了..)
教diy時,小丸要幫我拍照......那顧攤的...就是皮皮扛扛了...
(先來特訓一下好了!!!!)


不過最希望的還是....當天天氣能好一點~~
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糟了...>____<
(下雨會照常舉辦。若遇颱風或天災等不可抗力的因素,Taipei Walker會決定活動是否如期舉辦,並在網路上告知。)



當天攤位非常多..(飛飛‧玩襪娃攤位NO.60)..離diy場地很近...
一樣歡迎有空的人可以來找我們"飛扛丸皮"喔~~~~

map_10051.jpg


p.s 剪了個短髮....不要認不出我喔...
p.s 2 那附近有停車比較便宜的嗎.....有計次的嗎...>____<
          我八點半就要報到了..昏~~~~
p.s 剪了個短髮....不要認不出我喔...p.s 2 那附近有停車比較便宜的嗎.....有計次的嗎...>____<          我八點半就要報到了..昏~~~~ 
p.s 3 大感謝正妹蘇菲和ruru幫我解決停車問題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毛主席的情義相挺啊...
          超感動的....你們都是好人....泣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