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水災後的第六天
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新聞每天的不斷放送
觸目驚心的天災畫面
原有的屋瓦房舍瞬間被泥濘淹沒
災民的哭嚎喊叫
真的很叫人難過
想到生還者日後的生活,又不禁替他們擔憂了起來!
你們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!!!!


但感動的畫面一樣在眼前播送著
救難人員不顧自身安全的努力搶救
各地志工人員的幫忙與協助
在此向你們致上最高敬意


身為幸福小老百姓的我....
除了原有的資助...
這幾天也利用時間努力的縫了幾隻熱賣款襪娃 (手抖ing....@@")
因為最近除了忙著準備終身大事...
也在趕襪娃訂單..(對一些買家很不好意思..拖到縫製時間)
所以數量不多....(預計是十隻襪娃)
第二次義賣活動...等完成再公告在blog~~

希望能藉由義賣的方式 
大家發揮愛心
幫災區居民多籌點重建經費
雖然數目並不多
但一元不嫌少,一億不嫌多
這種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的使命感
讓我心中踏實不少....
畢竟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 -- 施比受更有福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襪娃義賣活動:

每隻襪娃身上都加了黃絲帶和繡上2009字樣
希望能幫災民祈福
每隻售價500元 (含運費,  運費我出)

依照留言的順序義賣 ,請註明要哪一隻襪娃...
別忘了留下聯絡信箱
我將寄匯款帳號給您 


襪娃所得將全數捐出


郵政劃撥帳號:14341596,註明八八水災
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

 
p.s  如果有買家希望以自己名義捐款
        麻煩跟我說一聲, 不然全部統一由我捐款
p.s   會在blog附上捐款收據      





1. 帽T小熊(已賣出)


2. 帽T小豬(已賣出)


3.帽T小馬(已賣出)


4.帽T兔 (已售出)


5.帽T河童(已賣出)




感謝你們的支持~~~~~
瀏覽人數不到30人..活動就瞬間結束秒殺了...
請大家期待第二次的義賣.....(我需要休息幾天~眼花手抖)

 



週末沒事的..就來去捐個血吧!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(建議先撥電話確定人潮)
捐血中心: 歡迎捐血 , 勿一窩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8/14
感謝五位襪娃買家的支持及愛心~ (還有迅速付款)
襪娃已全數寄出, 所得也全數捐出囉~ (附上劃撥收據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