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4480028.jpg
今天要往中部前進了喔!  
這是...暴食的一天...
nEO_IMG_IMG_0416.jpg
Oranjour的早餐,東西好像都差不多哩...   (明明不是孕婦,肚子怎麼像孕婦....!_!)

吃完早餐後,拖著行李箱走到隔壁大樓準備領車囉!!!!
在沖繩租車很便宜喔,四天只要9000,  (請華航代訂比較便宜)
沒想到配給我們的車居然是銀色的FIT...嗚...好想要鮮豔的顏色喔!  
接下來的四天,就靠小銀了....  

在日本開車記得在台灣要先拿駕照到監理站換日文譯本 (100元)
自從蜜月時在紐西蘭撞到了輪框後,我家小丸現在可是右駕高手呢...XDD
nEO_IMG_IMG_0426.jpg
上路後我們一直處於鬼打牆的囧境,跟著導航怎麼找都找不到浦添市的外人住宅,
最後決定還是先吃中餐,於是我們到了宜野灣的KING TACOS
點了Tacorice (600)和漢堡(350
円) 可樂(150円)
Tacorice裡頭沒有taco,在白飯上面覆蓋了大量的墨西哥口味的肉醬,起司,生菜等....
果真非常墨西哥口味啊~ 我很喜歡
but.....

nEO_IMG_IMG_0429.jpg
這兩盤食物的份量實在太大了... (真...的...很...大...)
吃到最後,我和小丸得了Tacorice恐懼症  
難怪一旁放了一些外帶盒,看到一些女孩兒吃不完都打包了呢!

真的好撐啊,胖胖團吃飽撐著,該找個地方休息一下,
不死心的又回頭去找外人住宅, 這下真的讓我們找到了...
這個住宅區的風格很不一樣,也有幾間可愛小店藏在其中
nEO_IMG_04480002.jpg 
這間是我很期待的甜點店 o'Hacorte'  是水果塔專賣店,在那霸市區也有分店,但環境可大不同了~ 
(日本的雜誌也都有報導喔!)
nEO_IMG_04480003.jpg

nEO_IMG_04480004.jpg
我們點了綜合苺塔 690 , 手工餅干250円 ,茶和咖啡各200
這個下午茶比我們中餐還貴呢 ! 尤其是莓塔,是裡頭價格最高的,
小小一個,真的不便宜
不過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感動啊~~~~
nEO_IMG_04480006.jpg
我們就坐在這個小屋裡享用著下午茶!
真的太夢幻了!!!!! 
nEO_IMG_04480005.jpg

nEO_IMG_04480007.jpg

nEO_IMG_04480008.jpg

nEO_IMG_04480009.jpg
在禮貌性微笑尋問了一下,我們就開始殺底片啦!

nEO_IMG_04480010.jpg

nEO_IMG_04480011.jpg
店裡賣著不少雜貨
走的是質感路線,所以價格也是偏高
其中琺瑯的產品真的好有質感啊~~~
nEO_IMG_04480012.jpg

nEO_IMG_04480013.jpg
nEO_IMG_04480014.jpg

nEO_IMG_04480015.jpg
真的太喜歡這間小店了! 一點也沒讓我失望~ (high)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夢幻小屋裡悠閒的享用下午茶啊!!!!
nEO_IMG_04480016.jpg

nEO_IMG_04480017.jpg

nEO_IMG_04480018.jpg

nEO_IMG_04480019.jpg

nEO_IMG_04480020.jpgnEO_IMG_04480021.jpgnEO_IMG_04480022.jpg

nEO_IMG_04480023.jpg

nEO_IMG_04480024.jpg

nEO_IMG_04480025.jpg
走著走著, 又開始搭訕小男孩了!
日本小孩真的好可愛!  
nEO_IMG_04480026.jpg

nEO_IMG_04480027.jpg
又遇到了一群正在玩"日式躲避球"的小朋友們!
nEO_IMG_04480028.jpg
nEO_IMG_04480029.jpg
在這個不大的外人住宅,我們待了很久呢 ^^ 

接著我們也該前進美國村,check in囉!
入住的是在美國村旁的 The Beach Tower
nEO_IMG_IMG_0569.jpg
哇,長這麼大第一次住五星級的海景飯店耶!!  空間整個大多了!!!!  (尖叫~~~)
因為是淡季,價格只要五千初台幣喔!  (台灣隨便高級點的飯店都超過這價錢!!)
太high了.... (來滾個床~~~~~)
nEO_IMG_04370018.jpg
從陽台望向右方色彩相當豐富的美國村~ nEO_IMG_04370019.jpgnEO_IMG_IMG_0597.jpg
The Beach Tower是這裡最高的建築呢!   十分顯目...^^
nEO_IMG_IMG_0599.jpg
下方正是有名的sunset beach, 來張觀光客照囉!!!! 如其名,這裡的日落也是很有名的喔!
nEO_IMG_IMG_0636.jpg
在美國村晃晃,不過天色有點暗了,晚餐就到 グルメ迴轉壽司 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耶 (在台灣只有吃過爭鮮外帶)
所以覺得好有趣啊..呵呵~~~~
最低價的一盤90 ,盤子顏色不同價位也不同!
照片是結帳時, 他們用台機器,由上往下掃描一次就知道金額了!  真是太帥氣了!
nEO_IMG_IMG_0619-tile.jpg
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11盤,但不知道為什麼, 不曉得到第幾盤時我已經飽到不行,
後來都是硬塞的...@@"  真是有損我大胃王飛的稱號!!
我想應該是中午的tacorise還在肚子裡的關係吧..>"< 
共吃了1880,便宜耶~

後來我們就到JUSCO去逛逛, 價格果然親民不少 
逛到店快打烊才離開, 慢慢步行回飯店, 住在這還不錯,好便利!

明天一早再來美國村好好的拍一下吧! 

後記:
暴食的一天...
後來尋問FB上女性朋友,大家迴轉壽司都吃幾盤?
結果我真嚇傻了, 大家的數字都好驚人!!!!!
這下真不知是當天中午的tacorice還是日本的壽司比較大顆?!
找時間來去爭鮮挑戰看看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NG TACOS 長田店

宜野灣市宜野灣3-1-1

098-893-0286


[oHacorte]
オハコルテ
(水果塔)
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-1 #18

098-875-2129
(1
3:0019:00週二公休) 

グルメ回轉壽司 
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
098-926-3222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pigbank
  • 有雜貨舖耶!
    好棒的,
    不知道除了午茶外,
    飛飛有沒有在小舖買些甚麼小東西?!

    盒子
  • 哈..沒有耶,就純喝下午茶跟狂拍照..:PPP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3 00:00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那下午茶店太讚了啦~~
    完全是可以大殺底片的好地方ㄋㄟ~~~
  • 真的厚~~~~~
    那裡真的太夢幻了!!!!好喜歡!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3 00:01 回覆

  • 藍
  • 好OVER~好OVER~~~><
    反正就整個很OVER啦><

    話說那個漢堡和壽司有真材實料到
    難怪撐成那樣了XDD

    阿~~~OVER!!!><
  • 那個tacorice也超大的啦..(照片好像看不出來..)
    超撐的一天....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3 00:02 回覆

  • lilysmiling
  • Hi~

    好殺底片的地方喔~漂亮!

    那個漢堡..好大!!
  • 那真的比臉還大了..@@"超驚人~
    店裡都年輕人居多, "cp值很高"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3 00:04 回覆

  • Benshin
  • 真的超喜歡外人住宅這地方的,
    生命似乎就該浪費在這樣悠閒的寧靜下午啊!
  • 沒錯沒錯~~~
    說得真好啊~~~~~~^^b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3 00:0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Sandy
  • 超屌的!
    我們拍日雜的沖繩遊記整個輸了啊~~~~~
  • 噗,大家的遊記都有自己的特色啦,
    相同的是...都是很棒的回憶啦~^^

    oovv1107 於 2011/05/19 16:21 回覆

  • ana36
  • 我來了,好地方就留下腳印,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
    包包.皮夾.手錶.運動鞋.皮帶.圍巾.首飾.服裝等精品都有喔~目前特價中~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 .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 .com.tw或奇摩搜索<名牌醉愛>就可找到我喔.
    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