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6760014.jpg
某日正中午, 穿著漂漂的劉漂漂又出現啦~~~
今天這麼可愛,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.
不過拍她每次都讓我元氣大傷啊...XD  
(標準的看到鏡頭就會呆掉的孩子)
幸好僅按的八張,居然都沒失敗哩,
而且我都愛!!!

nEO_IMG_06760011.jpg
帶她到我的肉肉花園"玩耍"

nEO_IMG_06760012.jpg
肉肉不能常澆水喔~~~

nEO_IMG_06760013.jpg
家裡有一棵開滿雞蛋花的大樹..
索性撿了一朵掉落的雞蛋花,半拐半騙才有這張可愛照~~~

nEO_IMG_06760014.jpg

nEO_IMG_06760015.jpg
(扛巴爹好口愛~~~~)

nEO_IMG_06760016.jpg

nEO_IMG_06760017.jpg

nEO_IMG_06760018.jpg
哎唷, 小朋友就是要這樣笑才可愛麻~~~~

nEO_IMG_03960028.jpg
同場加映~~ 我們喬哥和扛弟的合照...  



挖哈哈..... 我旗下真的很多小麻豆哩...

歡迎意者內洽..哈...  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