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6760020.jpg
還記得這天的趴體遇上了颱風....
幸好中午天氣就漸漸轉好,
不過我這天居然都忘了拍照, 雖然原訂的ktv歡唱取消了, 但時間立刻就被吃麻辣鍋,玩wii,桌遊. 等 填滿.......  
沒想到玩到兩儀他們都回家了,我才驚覺的從包包裡拿出了相機 , 
拍起了葛蘿家的"三姐妹"   

Klasse S 拍這室內實在很吃力....所以只按了這五張    
果然~~~~

nEO_IMG_06760019.jpg
潔咪和蕎安的姐妹裝實在太太太~~~~太可愛了!!

nEO_IMG_06760021.jpg

nEO_IMG_06760023.jpg

nEO_IMG_06760022.jpg
不是說三姐妹嗎....
沒錯..... "大姐"在這裡.... 
(球子姐姐也是被我喻為神犬的好狗兒)
(莫莫轉頭看著扛巴爹... )


哎唷,拍不過癮..
看到照片又想到可愛的三姐妹了..
下次再去找你們玩喔~~~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葛蘿
  • 哈 我家真的很難按啦~~燈光實在是"太有氣氛"了~~哈哈哈
    我喜歡球那張~
    好寧靜的感覺阿~
  • leowong2
  • 所以呀~~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!!
    飛飛最近真的被小孩圍住啦...竟然3篇po文都有大量小孩...我也很想啦!!
    最後那張紅鼻子真好玩XD

    2.8光圈在這樣的氣氛下好吃力(筆記)
  • forhapynis
  • 哈哈哈
    那個大姊也好可愛
    好喜歡飛飛取景的功力^^
  • 小麥
  • 姐妹長的好像哦~
    頭髮是自然捲吧~好有外國小孩的fu咧

    哎唷~不要嫌棄扛扛啦~
    說不定他以後也會是個好保母哦...XD
  • 葛蘿
  • To 小麥
    是呀~兩枚都是自然捲 超自然 超捲 orz
    因為爸媽兩個都有自然捲
    真慘

    葛蘿
  • a060612312
  • 那個姐妹裝好可愛唷!!!!!

    飛飛還是有一身好功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