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1464.jpg
結束了國慶連假的三曰擺攤生活後
第一次連擺三天,發覺整個人快累攤了, 一星期都呈現愛睏樣....  (真是老了!) 

因為開車回高雄,所以把扛巴爹一起帶來了
接下來就是三天的記錄, 和大家一起分享, 讓沒有來的朋友也能藉此"同遊"這個大彩虹音樂節 



-----------------Day 1 --------------------

tn_IMG_9801.JPG
這次在我的"嚴厲監工"下, 小丸終於幫我做了一個猴子店長的盪鞦韆 (感謝藍的Idea)  
可惜, 好像還是不盡理想, 風一大就.... XDD

tn_IMG_9817.JPG
草泥馬們也有草地了....哈~~

tn_IMG_9839.JPG

tn_IMG_9854.JPG
丸媽也來探班了~~連續兩天都來嚕... ^^

tn_IMG_9886.JPG
ㄟ~~這樣是怎樣.. ?!

tn_IMG_9869.JPG
都擺好攤許久了...怎麼都沒人啊 ???    (傻眼 )

tn_IMG_9887.JPG

tn_IMG_9892.JPG
這是另一邊的市集,  好吧.... 真的都沒人...... (再度傻眼...)

tn_IMG_9894.JPG
扛巴爹工作囉!!

tn_IMG_9898.JPG
當大家都處於傻眼的狀態下,  感謝這位大哥幫我開市了.....

tn_IMG_9908.JPG

tn_IMG_9931.JPG
再沒有人.....我們就要............

tn_IMG_9982.JPG
舞棍阿伯超紅的!!!!   

tn_IMG_9958.JPG
飛丸的小粉絲... 
對其他演唱完全沒興趣...
居然是為了我們才買票進場.....    (大哭)
(整個想抱著她轉圈圈了.....) 

tn_IMG_0013.JPG
感謝你特地來找我們和棒場...
在這裡陪我們聊天, 不然.......一定無聊到翻啦....

tn_IMG_0001.JPG
在大舞台後方這個冷門地區...
從頭到尾, 都沒人潮耶......  有圖有真相啊.....

tn_IMG_0034.JPG
另一區好像也.........
雖然沒什麼人潮, 但至少看得到舞台...
不像我們...居然在舞台後方...

tn_IMG_0041.JPG
范逸臣

tn_IMG_0057.JPG
約七點時鏡頭會被吊車吊上高空, 在燈光的投射下,
光芒四射在海面及活動會場, 非常美麗!

tn_IMG_0081.JPG


tn_IMG_0103.JPG

tn_IMG_9990.JPG
冷門區的攤商們大家都在罵... 因為很多都是專職擺攤者,第一次到這種狀況...
很多攤都沒開市耶!!!!  
於是... 把活動連絡人找了出來.... 大家討論問題所在及解決方案
但.........結果第二天就知道了....
 
總之.....今天的擺攤真的是異常的輕鬆加沒事做......
除了沒人外, 因為在大舞台後方, 今天吸了一整天發電機排放出來的廢氣  (吸三天應該要進醫院了吧....>"<)

tn_IMG_0017.JPG

我想這是扛巴爹跟著擺攤最輕鬆的一次了.......   幾乎睡了一整天啊...



-------------Day 2-------------

nEO_IMG_P1070276.jpg
今天小丸有事, 所以是大柄陪我擺攤!!! 
大感謝~~~~~

由於第一天的經驗, 第二天大家都很晚才來擺攤.... (因為中午跟本沒人...)
而..主辦單位....果然如我們想的.....完全沒有解決方案....=.=
(我隔壁攤已經自己搬到別區 和朋友併攤了....)

我呢~ 就打算今天就丟著攤去聽演唱了.....


丸媽和丸弟也來探班....
丟下攤來, 下午聽了我愛的MATZKA.....真的好開心啊......(我婆婆還默默的牽著扛巴爹幫我顧攤哩..)
傍晚到小舞台聽了TIZZY BAC....   真是超high的... 被震到肚子好痛啊..... XDDD

nEO_IMG_P1070288.jpg
另外, 也要感謝今天來光臨的朋友.........  
在這麼冷清的攤位區, 還能有人來光顧 ,  我整個超感動啊!!!!

nEO_IMG_P1070291.jpg

nEO_IMG_P1070293.jpg

哎唷,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......
還硬逼人家一定要跟我合照.... XDD


------------------day  3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O_IMG_IMG_1441.jpg
    有看到嗎.........為了生存,有人搬走, 大家移來移去的,  我們的右手邊都沒攤位了........ 
真的沒騙大家.....  我們這區冷清到可怕.......  (抖~)

nEO_IMG_IMG_1413.jpg
而今天....一樣....
把攤位當"休息站"
我們來去聽演唱.....

nEO_IMG_IMG_1452.jpg
這傢伙.............. 從第一天睡到第三天......

nEO_IMG_IMG_1453.jpg
哈哈....想嚇誰啊....

nEO_IMG_IMG_1475.jpg

nEO_IMG_IMG_1485.jpg
真是出去一條龍, 回來一條蟲耶!!!!  
   .很愛"潰逃"耶!

nEO_IMG_IMG_1496.jpg
小丸的女神.....

nEO_IMG_IMG_1536.jpg
沒錯.....聽的每一場演唱..... 都要牽著拖油瓶    (三天下來,搞得很多人都認得我了.......)

nEO_IMG_IMG_1481.jpg
接著要感謝這一天光顧的朋友啦~~~~~~

nEO_IMG_IMG_1483.jpg
不得不提到這位小妹妹...
她逛了一圈, 覺得我的襪娃最特別....表情最可愛......
真是太有前途的妹妹了..... XDDDDDD

nEO_IMG_IMG_1548.jpg

nEO_IMG_IMG_1626.jpg

nEO_IMG_IMG_1656.jpg

nEO_IMG_IMG_1660.jpg
這隻草泥馬也售出囉..!! 

謝謝你們~~~~~

nEO_IMG_IMG_1556.jpg
丟下攤, 走到會場的最遠端 駁二 ,要來去聽嚴爵.... (排好長好長啊.....)
沒想到...... 這裡人多成這樣.....
好吧, 看來我們錯怪這個活動了, 原來人潮都在這裡......
當下想法, 早知道把攤位搬來這... XDDDD
nEO_IMG_IMG_1565.jpg

nEO_IMG_IMG_1630.jpg
相較之下......
我們這一區.........   整個超強烈對比啊!!!! 

由於活動會場場地真的太大了...
大部份人都從駁二進場, 大家走到大舞台就不會再到我們冷門區了... (大家都不知道這裡還有一小小小區....)

nEO_IMG_IMG_1638.jpg
聽歌聽累了.....來"休息區"休息聊天兼吸廢氣...... (謝謝motss來陪我們喔!)
閒著閒著.... 幫客人繡繡名字也好...... (感謝play 不累的主人借我的針線......)

nEO_IMG_IMG_1654.jpg
三天下來...
也是有感受到攤友間的溫情啦~~~
吃東西有打折.... 送黑麥汁....
"鬆餅先生"還送我們2袋鬆餅哩.... (我想是看在扛巴爹的份上..哈哈......)


nEO_IMG_IMG_1645.jpg

晚上下起雨了哩.....
壓軸的蘇打綠居然還多唱了30分鐘....粉絲們都high翻天了....
收攤時更是下起了大雨...
呼........總算是結束了這三天的擺攤....
在大雨拖著疲累的身子...吃著暖呼呼的在地古早味, 真是最好的ending


最後, 真的還是要再次感謝來攤位光顧的朋友們啊...
畢竟門票不便宜.....
有不少都是看著blog特地來找我們的...( 不然一般人是走不到這裡的...)
好感動啊!!  謝謝你們~~~~
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啊...

好啦......我們會繼續乖乖寫blog的啦~~~~~~~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片 : 小丸, 大柄
2011. 10/8~10/1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mlk0811
  • 感覺上整個攤位的動向規劃不佳
    不僅擺攤位的人辛苦....
    逛攤位的人應該也被搞糊塗了吧

    PS~扛巴爹真的到哪都能饋頭
  • 呵,有一個朋友就是從遙遠的另一邊進會場, 找我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...
    果然是被遺忘的一小區.. XDDD

    P.s 牠真的很厲害 ,總是能找到可以饋逃的地方和東西.. @@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7 22:57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ㄟ~~這樣是怎樣.. ?!
    - 扛在玩掀起了你的蓋頭來, 讓我來看你的眉~~

    原來大家去找妳就會讓妳乖乖寫BLOG啊
    那大家會更認真的去找妳的~~
  • 哈哈..那樣沒有很性感嗎... XDD

    ㄟ....人家會好好的交稿的啦... (有"內容"的話...:P)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7 22:57 回覆

  • rita1102
  • 你們搞得比其它歌星還紅呢
    我覺得這樣享受生活很棒吶

    你們要加油哦

    RITA推
  • 噗...
    謝謝RITA~~
    能有不同的體驗,的確很不賴!!!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7 22:5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forhapynis
  • 怎麼偷偷來
    我的頭香啦><
  • 一切公平公正公開..
    下次請加油... (拍肩)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9 09:30 回覆

  • forhapynis
  • 哈~~攤位看起來真的好冷門啊><
    不過這麼冷門的攤位有這樣的成績也很不錯哩
    高雄朋友果然有情有義有心有前途啊~~你供對唔對~~~~XDDD

    不過扛扛真是完全發揮他強大的冷面笑匠潛力
    真是太好笑了
    怎麼有辦法不疼他><
    以前怕狗的我都想養一隻了><
  • 對啊, 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~
   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~
    呃.. 可是很多都不是高雄人耶.... @@"

    哈...扛巴爹雖然長得不怎麼好看,但,真的是隻有趣的狗啊...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9 09:3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roni1106wang
  • 因為沒人才覺得更累吧!!!扛巴爹好可愛阿~~~~(PS.阿露也很愛找東西饋頭)
  • 哈..其實每次擺都很累啊.... 只是這次多了"無聊"
    主要是時間很長(每天12小時),所以連續三天很操啊.......

    哈....看來狗狗都很愛饋逃啊... XDD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9 09:35 回覆

  • a060612312
  • 原來裡面這麼大,看來下次要找個好位置囉!!!
    好險我同學找到妳囉
    要不然我就.... 挫再等(抖)

    扛扛 依舊很有個性,有自己想法的狗兒

    謝謝飛飛,希望我同學沒有嚇到妳,她總是很熱情(誤)
    我的小猴子有新朋友 是小獅子 :)
  • 場地真的超大喔!
    幸好你同學有做功課...^^

    怎麼會被嚇到呢.... 之前都見過你們姐妹的威力了...呃... XDDD
    熱情很讚啊..而且我也喜歡Tizzy Bac,一聊到就很興奮..呵...

    嘻~~~ ^^

    oovv1107 於 2011/10/19 22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