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02842.jpg

啊你啊誰唷~~~
韓國行都回來一個月了才開始我的遊記....  (汗...)
第一次和姐妹們一起出國, 真的超興奮的!!!!
這次的旅行也是我最輕鬆的一次...跟本沒做什麼功課
因為一切都交給我們家號稱韓國魂的"導遊麥"了! 

 
這次我只帶了輕便的klasse S和小DC 

第一天沒按底片.
數位檔都是同行朋友提供喔!  (之後的遊記也是...^^) 

nEO_IMG_nEO_IMG_DSC02845.jpg 我家老公這一天送我來機場, 這可是婚後第一次"分離"這麼多天哩!            殊不知照片中的他....似乎正握著拳小跳躍歡呼著"yes!"   

nEO_IMG_nEO_IMG_DSC02849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噗~.登機前, 大家人手一雙機斷滑啊滑
 

nEO_IMG_nEO_IMG_PC109749.jpg  我們要去韓國啦!!! 

雖然大家笑得開心, 但在還沒登機前,導遊麥接到了旅行社的來電
說我們原先訂的4晚飯店沒有房間 , 臨時要把我們換到另外兩間飯店住
  大家聽了都超生氣的!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... 
而且在等我們已經到機場準備登機才告知 ,分明是一定得接受他們的安排.....

總之...就是一個很另人討厭的小插曲.....
但也成就了我們"偽貴婦"的行程....

  nEO_IMG_nEO_IMG_PC109758.jpg

nEO_IMG_nEO_IMG_PC109759.jpg不免俗的來一下飛機餐

nEO_IMG_nEO_IMG_PC109776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飛行,我們扺達韓國啦!    原本行程是自己搭巴士到飯店, 這下旅行社安排專車接送~

好吧,也算是偽貴婦的接待了...

1699526812.jpg第一天入住的飯店Ramada, 在東大門旁而已 

他們也強調是幫我們升等....
但...這裡也只有住一晚而已, 另外三晚是住在一個交通比較不方便的地方

nEO_IMG_nEO_IMG_PC109793.jpg 房間很不錯, 我們分別住雙人房和三人房

三人房大空間大到不行!!! 
 

1699526821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放好行李,看看等等要去的行程..領隊麥還不斷在和旅行社互相聯繫....  

nEO_IMG_nEO_IMG_PC109809.jpg大家步行打算先到黑市換錢~

原本最害怕的是韓國的冷, 但發覺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冷~   

nEO_IMG_nEO_IMG_PC109816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市的匯率比銀行好很多.... 以目前幣值,大家在台灣是兌換美金, 再來這裡換韓幣是最划算的

nEO_IMG_nEO_IMG_DSC02958.jpg 搭捷運必備的T-money卡 , 大家在導遊麥的帶領下, 準備儲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有中文頁面,十分方便)    我們要搭車到東大門站吃一隻雞囉! 

nEO_IMG_nEO_IMG_PC109838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一來就是這樣的情景,韓國旅行社的小姐態度真不好.....

nEO_IMG_nEO_IMG_PC10985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才出捷運站不遠,小拉便被這小吃攤給吸住了...... (明明就要吃大餐了, 還......XDDD)

nEO_IMG_nEO_IMG_DSC02972.jpg

nEO_IMG_nEO_IMG_PC109856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這裡有名的魚板和另一個不知名的食物...

nEO_IMG_nEO_IMG_PC10986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導遊麥的帶領下,我們一下就找到陳玉華一隻雞囉!!!!!

但這外頭的排隊人潮,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啊!!! 心想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輪得到饑餓的我們
不過奇蹟突然發生了, 跟在領隊麥後方的我, 可以見證男服務生是因為她的"美貌"傻住了, 就直接請我們上樓...
在店裡用手招了還在外頭其他團員, 他們表情十分疑惑地撥開排隊人群直接跟著上樓...     

nEO_IMG_nEO_IMG_DSC02978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管一.二樓, 每桌都坐滿了人啊!!!!

nEO_IMG_nEO_IMG_PC109864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ow...我們的兩隻雞!!!  (韓國人很愛吃這樣嫩雞)  , 還加點了馬鈴薯和年糕!!!!! 光想像就很美味啦~~
p.s 這盆子太帥了!

nEO_IMG_nEO_IMG_DSC02988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著會中文的阿珠媽就開始幫我們把雞肉剪小塊...( 韓國很愛吃嫩雞 ), 接著滾個十五,二十分鐘就可以開動了!!.

nEO_IMG_nEO_IMG_DSC0299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觀光客一定要穿一下圍兜兜啊!!!

nEO_IMG_nEO_IMG_PC109876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煮熟的雞肉就是要配上特調的醫料吃,看其他桌當地人, 碟子裡滿滿的都是辣椒醬呢!!   (不過好像不會辣)

雞肉真的好嫩!!
  
不得不提這湯頭, 大家都愛到不行, 果然很像蒜頭雞的感覺, 鮮甜又不油膩....好好喝啊!   
 
也難怪一隻雞能擄穫在地及觀光客的心

nEO_IMG_nEO_IMG_PC109884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唔....見底了~~~真的太好吃啦!!!  一旁的泡菜可以加進湯裡,但我們偏愛原味所以沒加~~~
最後其實還能加麵下去煮,不過大家都吃撐了....   (一旁情侶兩人吃一隻雞,最後還加麵...韓國人太強了...!! )

1699526845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敬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!.....姐妹們乾杯~~~(人家乾真露,我們乾可樂...XD)

nEO_IMG_nEO_IMG_DSC03005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離開後,外頭還是排了這麼多人....(奇怪,我們剛才到底是怎麼進去的...)
 

nEO_IMG_nEO_IMG_DSC03025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吃飽喝足了, 接著就是血拼啦!!!

1699526857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左邊兩人看到手機殼一整個失心瘋, 買了好多啊....0_0  (--> 跟本就批發商麻)

nEO_IMG_nEO_IMG_DSC03024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偽貴婦一下... (ㄟㄟㄟ....今天不是要逛這間啦....)


nEO_IMG_nEO_IMG_PC109906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錯, 我們來到了價格比較低的apm....    因為我的行李箱真的是空的, 只有身上這件衣服, 所以....我也是逼不得已一定要買到新衣服啦~~~~

nEO_IMG_nEO_IMG_PC10991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pm百貨真的有像走室內路線的五分埔...

衣服多到不行....要逛完全部需要不少時間耶!!
 還有,韓國室內都暖氣,一定要洋蔥式穿法, 才走不一會兒,就汗流浹背了....

nEO_IMG_nEO_IMG_PC109911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要說價格低 ,  但其實也沒有很便宜ㄋㄟ~~    (觀光區啊~~~)


nEO_IMG_nEO_IMG_PC10991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珠媽臉都超臭的,尤其是我們詢價又沒購買後~~~~    唯一就這位小妞, 超熱情超可愛的....^^

nEO_IMG_nEO_IMG_PC109909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各樓層有賣不同東西~~無奈時間不夠...

逛著逛著,眼見居然也十二點了......  (這裡可是開到凌晨四,五點呢!)
大家也累了... 

1699526871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回飯店後在旁邊的全家買了隔天的早餐....  

原計要在"豪華三人房"開趴, 因為太累了...洗完澡就黏在床上了.......


小試身手的第一天....

之後的遊記更精彩喔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數位pic : 團員們提供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
  • 終於等到第一天了, 小麥的臭臉, 真的一等一,
    應該讓韓國旅行社的小姐看看的, 保證她會怕~~
  • 哈哈..小麥還好吧..她只是嚴肅...
    小拉比較猛.....有必要時才要出動他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0 回覆

  • 大頭妹
  • 讚讚讚!我跟好姐妹四月也要去首爾耶!剛好可以參考一下!那個一隻雞看起來好好吃喔!
  • 哇...真的喔,那時氣候比較舒服
    默默又羨慕了起來啊...你一定會愛那裡的~~~ 記得一定要狂吃狂買就對了..XDD
    努力生遊記!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1 回覆

  • forhapynis
  • 比起我的遊記
    顯然比較有參考價值啦XDDD
    好開心又有機會再重溫韓國行了!!!!
    好期待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..第五天..XDDD
  • 還好吧...這次只能靠照片數量取勝了...
    因為都沒什麼做功課,只要放心的跟著小麥走...也寫不出什麼正經的資訊啊....

    呼..真沒想到寫一篇要花這麼多心力啊..@@ 攤~~~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4 回覆

  • forhapynis
  • 話說回來...我也真的好想知道...
    我們到地是怎麼進去的><
    下次去才知到要用哪一招啊><
  • 聽我說...真的是美色~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4 回覆

  • claptonchen
  • Ramada Hotel是國際連鎖飯店耶,我們出差都只能看著老美住Ramada,我們卻是住很破爛的飯店!!
  • 是喔....果然是不錯的飯店啊!!!
    不過隔天我們就被打入地獄了..=.=.....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5 回覆

  • 小嫺
  • 我之前去韓國自助有吃過一個小吃超好吃,
    就是德國臘腸理面包年糕然後沾蜂蜜芥末醬!!
    超 好 吃!
  • XDD有有有,,我們這次也有買...我在食當玩家看到浩子和阿祥有吃,這次就特地去找... ^^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08 回覆

  • 小麥
  • 像做夢一樣的首爾行~~~(轉圈圈)
    韓國食物真的好好吃~我想念了!!!
    怎麼現在看照片裡有滿多不錯的衣服
    當時怎麼都挑不到咧?


    班長:不是我臉臭啊~誰遇到這種事會開心嘛><
    藍:就跟妳說是靠我的美色啊~妳學不來的啦:PP
  • 我也超愛韓國食物啊...每樣都好好吃~~~ >"<
    哇咧..小麥你跟我一樣,看到chichi拍的那兩張,才發現怎麼都那麼好看啊..也相中了幾件..=.=
    當時是鬼遮眼嗎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10 回覆

  • leowong2
  • wow~也終於等到day1的來臨了~豪開心!!
    小丸"yes"好好笑XD~
    嘩~又看到臉臭臭的小麥了,果然是另類的美色呀!!
    "一隻雞"看似真的好好吃~這樣子我應該可以吃一隻啦~
    看照片~發現寒國的羊毛衣服真的好好看~!!

    等DAY2啦~(煙)
  • 呼..我寫得好累.@@"

    一隻雞真的好好吃啊!!!!
    有去韓國一定要來一隻的~~~~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1/19 00:12 回覆

  • 蓬佩玲
  • (* ̄o ̄)ゝオーイ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