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56180011.jpg
第二天..我們將到北村.仁洞寺.明洞晃晃囉!!!!
nEO_IMG_DSC07620 - 複製.jpg 
 一早起床,和小麥拿著門卡原本要進行隔壁房的突襲行動......
沒想到居然失敗了...他們連早餐都吃好了...  (天啊....這怎麼可能!!! )
nEO_IMG_56180001.jpg
瞧瞧這三人房,大到不行.....昨天大家排排倒,在這地板滾來滾去.... nEO_IMG_56180002.jpg
還有夢幻的窗外光..... 太over了~~~~nEO_IMG_56180003.jpg
來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,還有草莓牛奶...
不過我有點害怕這調味乳的味道.....喝了三分之一就丟了.@@" 

吃完早餐後,
照約定時間,旅行社派人接我們到另一間hotel放行李

老闆本人也出現了,非常有誠意的一直跟我們道歉...也派了一個會中文的導遊陪著我們....幫我們負擔車費.....
(果然...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.. .. (筆記) 不過...他們這樣"超賣"的確造成我們很大困擾!)
nEO_IMG_56180004.jpg
有導遊的好處是.... 大家可以隨時拍大合照啦~~~
這裡是北村唷~~~~(一早還挺冷的,據說是零度了...)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!! 由於來得早, 路上都沒什麼人.... 
(回程時, 已到處都是觀光客啦~~~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來喔!! )nEO_IMG_56180005.jpgnEO_IMG_56180006.jpgnEO_IMG_56180007.jpgnEO_IMG_56180008.jpgnEO_IMG_56180009.jpgnEO_IMG_DSC03078.jpg
沿途新舊交錯的街景... 一整區十分具有衝突的美感.....風格也很多元化..
然而,在韓國還挺有聖誕節的氣氛...處處都有聖誕樹及聖誕裝飾......感覺來這裡過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 
nEO_IMG_56180010.jpg nEO_IMG_56180011.jpg
(很愛演的貴婦綿...)
nEO_IMG_56180014.jpg這很man的飆仔應該不是我們團員吧... 
nEO_IMG_56180017.jpg nEO_IMG_56180015.jpg
古色古香的傳統韓屋~   (其實我們沒有找到真正的韓屋區..因為..導遊臨時離開一下.) nEO_IMG_PC119997.jpg來人啊~~~~    (小拉第一仆就挑戰如此高難度..)nEO_IMG_PC119999.jpg
驚!! 這裡也有!!!
nEO_IMG_56180019.jpgnEO_IMG_56180022.jpg
路邊挺有質感的一間小店.....nEO_IMG_561800191.jpg nEO_IMG_PC110108.jpg
導遊James幫我們點了一份辣炒年糕 大家就站在路邊吃了起來~    nEO_IMG_PC110110.jpg
貼心的 James還幫我們各拿了一杯辣辣的熱湯.... 寒冷的溫度身子都暖了起來!!
nEO_IMG_PC110119.jpg   
路上遇到了這隻栗子鼠...哈哈.....  
nEO_IMG_56180023.jpg 冬陽真的太棒了!!! 
nEO_IMG_1728657555.jpg
時間差不多是中午了,但我們一路走到了很有異國風的咖啡街...  (麥導說這裡是三清洞...XDD) 
 這間是非常有名的BEANSBINS COFFEE   

nEO_IMG_56180025.jpg
瞧瞧這over的鬆餅....是不是很夢幻吶~~~ 滿滿滿的草莓和水果~~~~~ (尖叫聲此起彼落)
(誰說大中午不能吃下午茶的啊..XDD)
nEO_IMG_56180024.jpgnEO_IMG_PC110057.jpg
貴婦團的專屬導遊James, 人真的超級好的... 曾在台灣念過書..還當過韓文老師喔!! 目前女朋友也在台灣哩!!!!...
 嘻~~~ 所以相處過程超自然又親切的!!!! (整個已經融入我們團了....)     也多虧了他, 幫了我們不少忙, 聊天中也更加了解韓國~~~nEO_IMG_56180026.jpgnEO_IMG_56180027.jpgnEO_IMG_561800301.jpg
多麼迷人的"陽光"啊.........   (不是人不是人...XDDDD)nEO_IMG_56180028.jpgnEO_IMG_56180029.jpg
這一區真的讓我們好愛好愛~~~~  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來~~~~會讓人捨得不離開啊! 
 這張說是在歐洲拍的應該也沒有人不信吧.....
nEO_IMG_56180031.jpg
接著我們要往仁寺洞前進..... 一路上不少可愛小物吸引著大家目光....  
nEO_IMG_PC110122.jpg
仁寺洞的觀光客真多,週遭有點像台灣老街販賣記念品街店家一般nEO_IMG_PC110150.jpg
"下午茶" James帶我們來吃炸醬麵!        感謝貴婦們的配合, 完成我多年來的夢想... XDDDDDDD    (--> 哪門子的夢想啊...) 
只可惜...這醬沒有想像中的黑.... 太令我失望了~~~ 
這是我第一次嚐試韓國炸醬麵,事先都沒抱很大的期待,因為覺得應該不好吃 
沒想到,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呢!!!     話說, 這可是韓國外送排行榜第一名的食物唷!!!!   (韓國人真的很愛!)
 nEO_IMG_56180033.jpg
吃飽喝足後,因為接下來是排定小買買的行程,     所以我們請辛苦的James先"下班",就給我們自由的逛逛啦~~~
這棟建築物大多是販售手作物品.. 人非常多~ 
nEO_IMG_56180032.jpg      nEO_IMG_56180034.jpgnEO_IMG_1728657637.jpg小吃攤一攤接著一攤.... 大家又忍不住吃了起來..nEO_IMG_1728657648.jpg
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~~~
原來..這麼冷的天氣喝下冰涼果汁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啊 ~~~
nEO_IMG_PC110190.jpg烤肉和很多腸的組合..
nEO_IMG_PC110195.jpg     
雞蛋糕...甜中帶鹹..很特別...
後來找了好久才找到地鐵站 , 在地下街小逛逛....  (拉&chi又開始敗手機殼了.....XDD)

 接著..我們就要前往明洞囉!!!  
nEO_IMG_DSC07635.jpg呃......有人仆上癮了....  
nEO_IMG_DSC07639.jpg
哇塞....明 洞的人真的無敵多的啦!!!      感覺一個不注意,就會走失~~~~~    nEO_IMG_DSC07647.jpg
forever 21   真的太好買了啦!!!!!   
但其他貴婦們戰鬥力也太薄弱了唄...  (幸好這樣,不然我的戰利品可能就要寄的了...)nEO_IMG_56180035.jpg
來明洞怎能錯過藥妝..... 果然一間間的藥妝店林立... 
雖然有的品牌台灣也有, 但聽說在韓國買便宜不少呢!!!!   ( 還能退稅~)

還有還有, 明洞這裡的路邊攤也很好逛耶!      
這樣逛也是耗了不少時間....該吃晚餐囉nEO_IMG_56180036.jpg
走進巷弄,一整排的餐廳...我們隨意的挑了一間烤肉店就進去啦~~~nEO_IMG_1728657688.jpg
來韓國必吃的烤五花肉...  不得不說....包著生菜的韓國烤肉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.... >___<
一定要一口豪邁的吃下... 好好吃~~~  (我都要噴淚了..)     團員們更愛薄蘿蔔片包肉的吃法!!!    

nEO_IMG_PC110274.jpg
老闆不知道跑哪去了耶....
話說...在大家正在買"宵夜"的同時....James就突然找到我們了.....他來帶我們坐地鐵回飯店了.......   
今天總算體悟了韓國的地鐵,果真有無止盡的樓梯, 轉車時也是在站裡一直走一直走....
以前的設計動線的確好不方便啊~~~   (比逛街還累....鐵腿....)
 nEO_IMG_PC110315.jpg
宵夜算錢談心時間...  (還是台灣的糖炒栗子好吃~   路邊攤的辣炒年糕...超好吃~~~ )
這間飯店真的好爛啊..... (從天堂掉落地獄....)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小很舊又很昏暗....  

今天走得好累,後來我和麥回房梳洗休息..

突然接到了對面房的摻雜著大哭與大笑的來電, 於是我就立馬衝了過去...nEO_IMG_1728657731.jpg
哈哈.....這群人仆街仆上癮了,一時興起居然仆起人來了...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篇輻不夠了啦.....!___!  被逼結束囉! 敬請期待DAY3)


----------------
底片:klasse S
   by 飛飛
數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團員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