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561900151.jpg
其實來韓國除了吃吃喝喝加血拼外...
這一天滑雪+汗蒸幕的行程...是我最愛的行程啊~~~~

走~~滑雪去~
nEO_IMG_DSC03285.jpg
導遊麥在台灣就已經幫大家買好滑雪的行程
專車接送+滑雪教學+雪具+午餐=2500元
大家起了一大早...坐Taxi八點準時集合~
今天漂漂媽和朋友也一起加入我們囉!
nEO_IMG_56190014.jpg
天氣可真不錯耶!!!
車程約一個小時,只見車外景色越來越荒涼~~
不過我們要去的"芝山滑雪場", 是離首爾最近的滑雪場喔!
nEO_IMG_DSC03319.jpg
這一團全都女生哩!!!!     (除了教練...)
大家換上了各種花色的雪衣.....到達滑雪場準備要拿雪具囉!!
nEO_IMG_DSC03315.jpg
大家看到白茫茫的雪景,都high了起來!!
nEO_IMG_56190037.jpg
歡迎加入...^^   正妹兩枚!!!!! nEO_IMG_56190015.jpg
nEO_IMG_1557976861.jpg
要排隊拿雪具囉!!!!
nEO_IMG_DSC03340.jpg
心裡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啊~~nEO_IMG_56190016.jpgnEO_IMG_56190017.jpgnEO_IMG_56190019.jpg
穿上厚重的雪鞋!!!!!!
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啊~~~~ (尖叫)
雖然說這是人造雪...... 但還是難掩興奮之情~~~
(氣溫不夠低, 不過這樣滑雪很不錯,不會冷到受不了)
nEO_IMG_56190020.jpgnEO_IMG_56190021.jpgnEO_IMG_56190023.jpgnEO_IMG_56190024.jpgnEO_IMG_56190026.jpg
還真多小朋友耶....   從小就要學滑雪哩! 酷~~~
呼...滑輸這些小人們還真丟臉.....
nEO_IMG_1557976971-tile.jpg
在學習了一些常識.技巧後...
大家來一張帥氣的滑雪英姿吧......   (嗯.....某人沒有帥氣英姿這種東西.......)
nEO_IMG_DSC07873.jpg
再怎麼說..也一定要一付很厲害的樣子..nEO_IMG_DSC03362 拷貝.jpg
第一次教練會帶我們滑......
超緊張的..... 重力加速度下. 真的有點可怕哩!! (尤其對我這俗辣來說..)
後來就自己來..   果然.....就是不停的滑倒....  (因為我不會剎車麻..@@)

沒玩多久居然就中午了.., 導遊就叫我們進餐廳用餐了.....
nEO_IMG_1557976910.jpg
沒想到我們的部隊鍋是在這裡吃的~
nEO_IMG_DSC03389 拷貝.jpg
飯是要整碗倒進去吃的喔!!!
其實就泡菜鍋麻.. :D~~

吃飽後..
大家又要出動繼續 滑倒 滑雪啦~~
nEO_IMG_DSC03405 拷貝.jpg
這三名最猛...... 居然跑去挑戰下一個"關卡"
坐攬車到另一個更高的場地.....

而我則是打死都不上去啊~~
繼續在我們幼幼班的場地
滑倒
在跌了很多次後...突然覺得還挺好玩的, 畢竟在雪地滑倒一點也不會痛...
還愛上了那種感覺.... 
不過因為人越來越多.... 還被別團的教練趕走... (因為有很多小朋友要來上課)

後來我居然跟別人一起跑去坐攬車準備挑戰更高難度的場地
nEO_IMG_56190027.jpg
雖然我很怕高, 但為了證明我有上來,就按這幾張~~
沒想到....由高處向下看到的景色是如此!!
nEO_IMG_56190028.jpg

nEO_IMG_56190029.jpgnEO_IMG_56190030.jpg
我們兩一起上來的喔!!!
nEO_IMG_561900311.jpg
我實在太害怕, 所以她先由教練帶下去了......nEO_IMG_561900321.jpg
也不少人在滑雪板, 好帥氣啊!
nEO_IMG_56190033.jpgnEO_IMG_56190034.jpg
自己在高處等教練回來教我...  (等好久,因為要溜下去,還要排隊坐攬車上來...)nEO_IMG_DSC07951.jpg
終於輪到我啦!!!
右邊就是我們這團的年輕教練..
他帶我滑到一半,  接下下半部就是自己滑啦!!
真的好可怕,但好好玩啊~~~~ XDDD
其實只要不怕跌倒就可以體驗那種快感吶!

從這個坡度下來後, 覺得自己整個愛上滑雪了啦!!!!     太好玩了!!!!

nEO_IMG_DSC07980.jpg

接著貴婦團們終於"團聚"了...
在小坡玩著..... 小拉還教我剎車....
最後終於成功了...... 在導遊喊著集合時還硬是要滑最後一次~~~~
滑雪真的好好玩喔!!!!! (尖叫~~)

此時內心十分飲恨為何不早點愛上滑雪啊~~~ (抱頭..)
nEO_IMG_1557976997.jpg
歸還雪具後...
脫下雪鞋的大家立刻有如六師兄一般....可以來個輕功水上飄了~~
買飲料補充水份時,赫然發現我們居然沒有"玩到雪", 這不是我們來滑雪場的最大目的嗎.. (誤)
於是大夥用身輕如燕的步伐飄到了這個別人堆好的雪人旁...拍了起來~~ 
nEO_IMG_56190035.jpg
nEO_IMG_1557977005.jpg
雪人初體驗啦~~~  (灑花~)
nEO_IMG_1557976998-horz.jpg
呃.....導遊麥一定要來點特別的......
讓我們來人工營造白雪紛飛的場景吧~~~~XDDD
nEO_IMG_1557976982.jpg
接著.....還快速的打了一場雪仗~~
nEO_IMG_1557976979.jpg
哇哈哈..我這張是想要把藍打死吧......
nEO_IMG_1557976978.jpg
嗯..大家齊力攻擊藍....嗯...我想...這是默契吧.... XDDD
也算是沒有留下遺憾了..

接著大家依依不捨地上車準備回首爾......
(下次來組滑雪團啦~~~不管不管~~)
nEO_IMG_DSC03440 拷貝.jpg
到了早上的集合地
大家決定先去汗蒸幕, 晚餐就在裡頭解決囉!!!
只是沒想到..... 這路邊攤也太好逛了吧....  (比APM好逛XD)
大家又小買買了起來....
nEO_IMG_1557977007.jpg
走著來到SPAREX....
好害羞喔!!!  在裡頭大家得"坦誠相見"啦~~~
nEO_IMG_PC130608.jpg
我們在八點前進場,所以只要7000韓元哩,  好便宜啊~~~~
nEO_IMG_PC130612.jpg
付好錢拿著衣褲及置物櫃鑰匙進場啦~~ 這裡是大眾置鞋櫃~nEO_IMG_PC130621.jpg
我們要進去囉~~~~~
某人先衝了進去,立刻又衝了出來 ,
一句"有裸女耶~~" 讓大家更是害羞了... 

最後我決定以"鬥雞眼"方式來面對大家...XDD 假裝我看不見
因為真的太令人害羞了啦~~
不過...大家心態調整好就好了啦, 真的就是我有的大家有,大家有的我也有...
大家坐一排洗澡...洗完澡就開始泡湯啦~~~(泡好久喔~~^^)

接著我們還嚐試了 "露仙" ,  
裸上身穿褲褲的阿珠嬤幫我們全身去角質..
去得可真徹底...也是很害羞啊....
果然如網友說的.....累積二.三十年的"仙"都被"露"下來了啦...... 整個光滑無比..
很不錯且特別的體驗.... 
nEO_IMG_1557977012.jpg
接著來到食堂啦~~~~
先來一杯甜米露 , 我只能說..這我超級愛啊...   就是我們的木耳蓮子那種甜湯啊..
濃稠的膠原蛋白口感, 好讚!!!! 
nEO_IMG_1557977013.jpg
nEO_IMG_IMG_0013.jpg
阿珠嬤 : 甜米露和水煮蛋都是來汗蒸幕必吃的唷~~~~  
nEO_IMG_1557977025.jpg
對了....當然少不了綿羊頭啦~~~~~
nEO_IMG_IMG_0003.jpg
好夠味的泡菜鍋啊~~~  好吃好吃..在韓國吃的東西都好好吃啊~~~~nEO_IMG_IMG_0026.jpg
吃飽後就開始到處遊盪
這裡真的好大啊~~~  男男女女都穿一樣的服裝喔..呵~
nEO_IMG_1557977032.jpg
各種區域和溫度都有...
nEO_IMG_1557977046.jpg
nEO_IMG_1557977047.jpg
一整排的"洞穴"  可以在這裡睡覺過夜喔!!
nEO_IMG_1557977059.jpg
好舒服啊...
休息片刻 , 大家不正經的玩了起來
nEO_IMG_1557977043.jpg
在韓國, 得了一種叫做不仆街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病..
nEO_IMG_1557977037.jpg
(後頭的日本大叔笑到不行....)
nEO_IMG_IMG_0015.jpg
(有人在睡覺還硬是要靜悄悄的仆 )\
nEO_IMG_1557977039.jpg
倒著仆也行~~
nEO_IMG_1557977038.jpg
最高難度出現了....

nEO_IMG_1557977055.jpg
阿珠嬤: 阿姨們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亂學~~~

韓國的汗蒸幕真的很讚!!  很特別的文化~~~
環境乾淨又舒服, 真的可以待上一天! 
我最喜歡這個區域了....舒服的躺在地上休息....也不用在意別人眼光...因為大家都是如此享受這個時刻啊~~~~
算了算, 我們居然也待了約4.5個小時哩... 大推薦滑雪+汗蒸幕行程喔!  
(篇輻又不夠了....被迫結束.....@@"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麥
  • 頭香!!!!!
  • 麥姐英明~~~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2/08 22:1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麥
  • 所以當初才會問妳們是要住滑雪場還是當天來回~
    下次還是要玩2天一夜比較過癮啦~(快組滑雪團吧XD)
    我對第一次滑雪的CHI CHI和飛飛刮目相看啊~
    本來想說是"憨膽"~但某藍就不適用咧....XDD

    我說滑雪+汗蒸幕實在是太完美的組合了~
    怎麼會連三溫暖裡的食物都這麼好吃啊><
    有機會真的想來這過夜咧~
    感覺很好睡 :PP

    是說這次還是沒讓妳親眼看到下雪耶~
    應該要再安排一下了.....(挑眉)
  • chichi超強的啦....我個人是到最後才覺得好玩啊>"<

    這一天真的安排得太好了,感謝導遊麥~~~
    真的...泡菜鍋我愛~
    可以換個季節啦....
    下雪,我想等我到北海道吧... (->自以為Ing..)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2/08 22:32 回覆

  • 藍
  • 頭香本來是我的T~T

    不錯啦!飛飛終於迎頭趕上我的進度了
    等的好累XD

    飛飛的遊記算很中肯啦!
    就算沒帥氣英姿的是我
    我走甜美氣質路線也是有目公睹的啊^^
    倒是飛飛真的太強了!
    感謝妳帶回高處的風景
    我想那可能是我這輩子都看不到的....><

    不過!!沒想到妳的雪球那麼大....T~T
    長的可愛也不是我的錯啊...怎麼這樣呢...T~T

    看到這裡我落寞起來了
    旅行好像也跟著遊記進尾聲了....

    好吧!只好再來計劃下一場轉移注意力了XD
  • 咳咳...你後繼無力..我追上你了--

    中間打什麼字我都看不到耶....有馬賽克~~~

    的確啊..一趟旅行的結束就是另一趟旅行的開始!!!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2/08 22:35 回覆

  • 小麥
  • 我下次也想挑戰滑雪板啊~超帥氣的!!!
    (雪橇都滑不好了還在痴人說夢XDD)
  • 超帥的啊...
    但..那也太難了吧.@@"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2/08 22:36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正妹的滑雪衣比較美, 妳們的完全像是當兵團 XDD
  • 正妹太強了....不理會發衣小弟...當自己家挑起衣服來..XDD

    我們都乖乖被支配.@@"
    (但我的已經是最不像軍隊的了...XDD小弟果然還是有看人挑衣的啦.....撥髮..)

    oovv1107 於 2012/02/08 22:3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RB
  • 這行程看起來讚到不行

    多謝眾貴婦分享^_^
  • fields218
  • 還行喔。
    奇摩搜索-超人團購網-即時ytw6969yahoo .com.tw歡迎參觀

    %%CHINESE_RAND%%CHINESE_R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