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56190034.jpg
因為之前遊記的篇輻都不夠....
所以..在猜謎前....
就容我再最後碎碎念唄~~~ :P


在到韓國旅行前,
我對韓國印象也沒有很好
(可能和"工程師們"在一起久了..XDDD當然還有大家都知道的地方~~ )
更完全沒有想要到韓國旅行的念頭
但這次是因為朋友們的相約就跟著去了 
(也是因為日幣漲翻天,所以大家選擇韓國)
也讓我對韓國真是徹底改觀....

(不過我想....從開始追韓劇開始,就有點小改觀了.
以前以為韓劇都走"大老婆的反擊"這種媽媽路線....
沒想到現在的韓劇越來越好看~~~讓我一部接著一部追~~ )

nEO_IMG_PC140742.jpg
說到對韓國的印象
我覺得是處於台灣和日本中間....
和日本一樣有迷死人的高緯度陽光.....
和台灣一樣...騎機車不戴安全帽 (誤)...
還看到店面的東西會擺到人行道  (有點雜亂)

雖然地鐵因為比較有年份而動線規劃不佳,很多站有走不盡的階梯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計程車比台灣便宜一點哩!

nEO_IMG_nEO_IMG_DSC02988-tile1.jpg
還有不要再說韓國全部都泡菜,東西難吃死了...(聽過幾個跟團的人說的..)
這次發覺韓國食物真的好好吃..   價位也很ok..
大家回國後都念念不忘啊.....

nEO_IMG_IMG_5124.jpg
當然還有血拚囉!!
雖然衣服價格不算便宜,但韓貨的設計感的確很不錯~

nEO_IMG_1245262612.jpg
這次真的買太少了啦~~(大家都這麼覺得~)
之後一定要再做更多功課才行~~~~~(堅定)


韓國真的很有他們獨特的文化...(各方面都可以察見)
當初抱持著,反正沒去過就去一次,以後也不會再去..
壓根沒想到,這一趟回來, 直覺這是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國家~~~~ XDDD  (驚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啦好啦.....廢話太多了我...
猜謎送禮時間來了~~~~

nEO_IMG_56190027.jpg
在滑雪場的幼幼級場地練習後...
飛飛跟著團員一起坐攬車挑戰更高更長的場地

nEO_IMG_DSC07951.jpg
因為高度讓人害怕.....一開始當然還是由教練帶
接著就是自己滑了....

大家猜猜...
飛飛總共摔了幾次才到終點呢??      
(-->好蝦的問題喔...
)



請直接在這裡留言寫下次數..
最好可以留下mail,若猜對我好通知你~

一人只能猜一次唷!! 
(一切公平公開公正...絕無任何內線消息..XDD
同團貴婦棉就不要猜了蛤~)


這次就選出兩位答對的朋友喔!!
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~
獎品是這次帶回來的小小紀念品,請笑訥~
分別為:
1.韓國創意毛襪一組
2.韓國食品小福袋..XD

P1010297.jpg
很可愛對不對啊~~~



大家用力猜吧!!!!   gogo~~



------------2/15-----公布答  案-----------------
ㄟ....那個..大家的數字怎麼越飆越高啊..
在電腦前的我一整個哭笑不得....
一開始想說很好猜,所以特地找了兩個禮物...
沒想到.越看越擔心,連一個人都沒猜中那該怎麼辦..XDDD

鏘鏘!  答案接曉! 
是3次!!!!!!!!


恭喜18樓的 z2010 獲得 韓國創意毛襪

       30樓的Judy 獲得 韓國食品小福袋


我將會以mail聯絡你們, 再儘快將禮物寄到你們手裡喔!!!


感謝大家的參加^^
期待下次再相會~~~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