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964_1.jpg

其實默默在練一首抒情歌.. 
但....昨天傍晚突然想練這首"我爸的筆" 
在網路上找了和弦, 看了別人的影片.. 
我就試著彈著...也配合自己憑感覺的不同刷法...XDDD 
居然又會了..哈哈~~~~   
(小丸:  神童來著~~)


因為這首歌很有梗,也需要有"搞笑的男主唱", 所以這次我的師父小丸也一起加入彈唱囉!!.... 
(當然還有扛巴爹的賣力合唱

下午還出了"外景"呢!!!
自然搞笑的完成了這首歌的影片~ (小丸還上了字幕呢!! ) 


我爸的筆 和弦不難.. 我們也越彈越起勁,整個超速了...XDDDD
我相信大家彈起來一定很有趣很歡樂!!!!
姐妹們....快點一起來練吧~~~~ 團練了團練了!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