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80.jpg該來的還是來了....
熊野900也到手了... (湊一對囉!!! )
哎唷..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!!!!!!
只好先預祝我們十週年快樂喔~~~~~~~  謝謝老公~~



這次我選的歌是林俊傑的"她說"
我很喜歡這首抒情歌~
再加上作詞是我愛的孫燕姿.....大加分~~

特別拜託我師父小丸編了好聽的前奏
師父說 :  這次前奏需要用到我沒用過的"單音". "雙音"."滑音" ."揉音"."捶音"....非常的困難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練個一年半載是學不會的......

沒想到...神童飛又默默學會了.... (先來三碗飯.....)
不過還是很生硬,要再多練練囉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說
主唱/演奏    飛飛
編曲/收音    小丸
聽眾         小屎伯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 G        Em   Am
她靜悄悄地來過    她慢慢帶走沉默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     C7
只是最後的承諾   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
我們愛的沒有錯   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
        Dm7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7 
她說無所謂    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 煙火不會太完美
        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
回憶燒成灰 還是等不到結尾
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C7
她曾說的無所謂 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
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等不到天黑 不敢凋謝的花蕾
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綠葉在跟隨 放開刺痛的滋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 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
今後不再怕天明   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