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470013_nEO_IMG.jpg
是小人寫真無誤,
我們這很常是小人們的集散地,呵呵~

75470010_nEO_IMG.jpg
新面孔--福寶
最近的興趣是串門子 

75470011_nEO_IMG.jpg
現在還有點難控制,等再大一點阿姨再幫你拍照喔~

75470012_nEO_IMG.jpg
好久不見劉漂漂~

75470013_nEO_IMG.jpg
今天來玩烏克麗麗吧~~~

75470014_nEO_IMG.jpg
不小心按到的一張.....   挺有後製過的fu


75470015_nEO_IMG.jpg


75470016_nEO_IMG.jpg


75470017_nEO_IMG.jpg

75470018_nEO_IMG.jpg
我實在扺擋不了小女生可愛的模樣!!!!  

75470019_nEO_IMG.jpg

75470021_nEO_IMG.jpg
中秋節回高雄的前一週,我們已經連烤兩天了..
這一天,小丸姑丈只要負責餵飽這些"實力堅強"的小人們就夠了...
(這張也太暗了吧...)

75470020_nEO_IMG.jpg
小人集散地,歡迎小人們的到來喔...



下篇總算有小出遊的照片囉...  敬請期待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.09
Nikon EM 第58捲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麥
  • 唷呼~好久不見的頭香~(用力插)
    沒想到一來就剛好遇到新文章XDD
    明年會有更多小人吧~~嘻嘻
    為什麼劉漂漂穿什麼都好好看
    漂漂媽大買家~(大誤)
    小吊帶褲實在太可愛了:PP


    丸叔11/3也請多多餵飽我們嘍~噗哈哈
  • 噗..漂漂媽真的很會打扮啊!!!
    每次漂漂穿的衣服都超可愛的!

    麻煩大家餓個一天再來喔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0/09 14:49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哈哈~ 看起來那天我們可以安心的吃不需要負責烤的工作了 XD
  • 班長...當然囉! .烤肉是男人的事啊...
    (小拉加油!)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0/09 14:49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那便宜了餅妹, 不用辛苦 :P
  • 歐陽美玲
  • 琭靃

   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?謝謝
    http://goo.gl/KYqDB

    呵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