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59_nEO_IMG.jpg
十一月是我們的黃金月
才剛過完我的生日
接著而來的就是結婚紀念日
真的沒想到轉眼間就已經是三年時間了!!

小丸臨時說要帶"我們"小旅行
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一個半小時就能抵達的宜蘭囉!
出發時下著雨, 到了宜蘭當然也不例外....
原本的"郊外踏青"行程,瞬間變成"美食吃到飽".....  

IMG_9957_nEO_IMG.jpg
順利到達宜蘭後
第一站是十六崁瓜仔麵前的百香多多
幾年前一直很愛的飲品, 但發覺整個都不對了....
味道淡到不行.....讓我喝一口念一次..@@" (檸檬愛玉也一樣...的淡....)
因為是年輕人在賣,也讓我們覺得奇怪  (不用排隊也很怪)
隔天回程再經過,看到以前的阿嬤在攤位, 小丸還不死心的特地下車再買一杯!!!
向她尋問了一下, 結果喝起來還是一樣......  好吧.....沒有下一次了...


接著來到排隊美食蒜味肉羹, 之前只吃過林場肉羹,也聽過這間要排很久
拜下雨之賜,我們終於嚐到這一味了..
的確是比較偏重口味 ,還不賴
20121117_130005_nEO_IMG.jpg
正雄小吃店
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
其實令我最好奇的就是中間這碗"米粉炊"
宜蘭的米粉都是粗的,一般常見的是魚丸米粉湯, 這乾的倒是第一次看到
紅紅的醬吃起來也和我想像中的一樣,是甜甜的口味喔!
小菜都滿好吃的~

IMG_9959_nEO_IMG.jpg

20121117_123335_nEO_IMG.jpg
對街的北門綠豆沙牛奶
後來才得知....我們能買到算是很幸運的
排除平時誇張的排隊長龍,聽說他們太冷不開店,太熱也不開店...等.....
哈哈..

20121117_132738_nEO_IMG.jpg

IMG_9961_nEO_IMG.jpg
其實已經飽到不行啦..
還是要來買個甜點~
第一次吃到麻糬米糕,都現點現做, 最好是當天食用完畢
看之下就是麻糬,但口感比麻糬更Q彈... 原味的還真的是麻糬+米糕呢 
以前我總愛買奕順軒的麻糬,
但現在這古早味已經贏了~~~

(可惜隔天特地要來買回家當伴手禮,居然已經關了..)

20121117_145816_1_nEO_IMG.jpg
後來順道來找大學時期的好夥伴阿力
許久不見,來到宜蘭有時間還是會想來看看的老朋友 ^^
IMG_0003_nEO_IMG.jpg
雨依舊下不停
哪都去不了的我們
就....找地方喝個下午茶吧!

IMG_0047_nEO_IMG.jpg
GOROGORO咖啡廳
真沒想到老屋咖啡廳也流行到宜蘭了...
在中山路旁一片老舊房舍中,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, 下雨的小巷又靜得更加寧靜
生意也比想像中好
我們只剩戶外這個座位可以坐
但後來發覺, 我們比較喜歡這裡的戶外座位....

IMG_0053_nEO_IMG.jpg

IMG_0060_nEO_IMG.jpg

IMG_0062_nEO_IMG.jpg

IMG_0066_nEO_IMG.jpg
一夜長大的丸德佛
你開心嗎....^^
IMG_0121_nEO_IMG.jpg
也該到民宿check in了
往羅東前進!
當初找民宿時其實還滿苦腦的
因為臨時才決定的小旅行,在前一週跟本訂不到喜歡的民宿
感謝葛蘿幫我們找到了這間葛瑞絲還有空房

溫馨的空間讓我們看了很喜歡
只可惜有大面窗採光較好的的橘子房都有人住了

IMG_0126_nEO_IMG.jpg
小小休息片刻
又要出發尋找美食啦~~~   (-->反正下雨就是吃不停就對了!!)


IMG_0228_nEO_IMG.jpg
沒想到雨居然停了耶!!!!!!
先到林記鮮肉小湯包報到

IMG_0237_nEO_IMG.jpg
然後就是觀光客必來的羅東夜市啦~
三星蔥肉串

IMG_0256_nEO_IMG.jpg
三星蔥餅

滿滿的都是新鮮的三星蔥
好多汁啊~

IMG_0265_nEO_IMG.jpg
回民宿又順便買了貴族派雞排.魷魚.豆干.四季豆.甜不辣....
(呃...........真是太可怕了....)
丸德佛你不要吃喔! 這些都是垃圾食物...
但你媽咪已經好久好久沒吃了....這兩天就讓我開心的盡情大吃吧~~~~~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
(小丸幫我拍的"寫真")

小丸 -- 【 好久不見 】我要當爸爸了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結婚三週年小旅行】宜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期: 2012/11/17
相機:5D2, note2
丸德佛在肚裡: 26w3d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roni1106wang
  • 好快阿!!!!已經26周了!~
    常常沒事就來逛你們的部落格~最近還常上來看你彈烏克麗麗~哈哈
    感覺飛飛氣色好好阿!!!
  • 呵,還挺快的~~
    好久沒好好更新了,還能看到留言真開心.XD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1/28 10:16 回覆

  • 晴天
  • 這是葛瑞絲的柚子房嗎?(是叫柚子嗎,如果我記的沒錯•••)呵呵,我和好友去年去宜蘭玩,也是住同一
    間房間耶,好懷念啊Y(^_^)Y
  • 對啊對啊,是柚子房喔!
    葛瑞絲真的不錯~~~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1/28 10:17 回覆

  • May
  • 好久沒上來看看妳的文章
    一開始看到前面幾張照片以為飛飛媽生了
    心想 身材恢復得好快喔 都不像生過小孩
    看到後面才發現...還沒生!!!
    真是讓人羨慕的媽媽 只大肚子不大其他地方 真好:D
  • 噗..還沒生啦...
    目前狀況是還好,到後期就不知道了...:PPP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1/28 10:18 回覆

  • Eve
  • 看起來秃德佛也應該一夜長大不少 XD
  • 哈哈....
    一起長大才不會孤單啊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2/03 20:31 回覆

  • lover76913
  • 推1

    恭喜唷
    這樣的小旅行感覺也好幸福呢^^
  • 謝謝..^^
    對啊...可以放鬆出去走走真的很開心啊!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2/03 20:31 回覆

  • bonny
  • 飛飛真是美麗的孕婦~都沒怎麼胖耶~真厲害!!
  • @@" 我看好丸德佛的後來居上..

    oovv1107 於 2012/12/22 17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