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82_nEO_IMG.jpg
小孩的成長真的只能用"眨眼"來計算了..
一眨眼的時間, 丸德佛已經四個月了喔!  

常在週末帶著丸德佛趴趴造~
兩星期前小丸又帶著我們來渡假
久違的網誌就從這裡開始吧....  (之前的...補得回來嗎@@")


記得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
我們是帶著扛巴爹來到復興鄉的"普拉多"
這次則是換丸德佛來囉! 

民宿主人也都還認得我們耶,真開心
第一次的外宿,讓我們十分緊張呢!

IMG_7134_nEO_IMG.jpg
沒想到還是同一間房...
先在房裡拍拍寫真啦~ 

IMG_7149_nEO_IMG.jpg


IMG_7173_nEO_IMG.jpg


IMG_7184_nEO_IMG.jpg
全家福~~  丸德佛玩累了準備睡覺了

IMG_7226_nEO_IMG.jpg
噗, 我們真是到哪都可以餵奶哩!

IMG_7252_nEO_IMG.jpg
你吃飽了....接著要乖乖的,換爸比和媽咪吃晚餐囉!

IMG_7124_nEO_IMG.jpg
在普拉多除了享受這裡的環境外
最期待的就是他們的晚餐啦!
(因為附近沒有其他店家, 所以住宿都有包含早.晚餐)
還記得去年吃得很開心呢 , 而這次可發覺菜色有一點變化喔,一樣用心.豐富.好吃~~ :) 

IMG_7259_nEO_IMG.jpg
感謝我們的baby, 乖乖地在坐在提籃裡, 好讓我們能好好享用大餐, 啾~~~
想想我們也好久沒有如此悠閒吃大餐了


IMG_7280_nEO_IMG-tile.jpg
接著, 是個說來話長的蛋糕..
就由我們母女來幫忙代切了
丸德佛眼睛盯著蛋糕猛瞧, 好像看得懂一樣,還很開心哩! 
沒想到切蛋糕初體驗,是出現在這個時候,呵~


IMG_7319_nEO_IMG.jpg

睡前先來游個泳... (可惜忘了帶脖圈)
沒關係,爸比的手借你靠, 丸德佛腳好會踢 XD  如魚得水的快活應該就是如此了~

IMG_7340_nEO_IMG.jpg
第二天一早, 我們又來到"夢幻小屋"享用早餐囉!

IMG_7348_nEO_IMG.jpg


IMG_7360_nEO_IMG.jpg
哈哈, 美食當前,丸德佛口水都流下來了....

IMG_7394_nEO_IMG.jpg
全家福XDD   

IMG_7425_nEO_IMG.jpg
這次表現真的太棒囉!!!


IMG_7445_nEO_IMG.jpg
"雞腿"是現在的最愛~~

IMG_7459_nEO_IMG.jpg
小帥哥~~

IMG_7466_nEO_IMG-tile.jpg
愛笑的小傢伙, 真是超級惹人愛啊....
每天看到你都覺得好開心~

IMG_7515_nEO_IMG.jpg
哇, 居然還騎上了小木馬, 會不會太早了點,呵~~~
不過他一樣騎得好開心,真是太有趣了..

IMG_7534_nEO_IMG.jpg


IMG_7551_nEO_IMG.jpg


IMG_7563_nEO_IMG.jpg

這次很感謝民宿主人的幫忙
丸德佛也好棒,表現比我們想像中好太多了..
這樣以後才能跟我們一起到處玩啊~
想帶你去的地方還有太多太多了~ 要繼續乖乖的喔! 

兩天一夜民宿之旅~~成功~  ^O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們特別幫丸德佛在Facebook上開了一個粉絲專頁!!
每天都會記錄丸德佛成長的點點滴滴, 歡迎大家來按讚喔! 

Life is 丸德佛 <--- 請點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
<桃園> 普拉多山丘假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普拉多山丘假期
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一鄰水管頭23-1號
03-3821425
http://www.prado.com.tw/



--------------
2012/5/25-26
photo by 小丸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
  • 腳指頭也很搶戲~~
  • 紅豆
  • 好好好.....好可愛的娃娃
   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壯丁
    養的好好喔
  • 小倩
  • 倒數第二張超美很像是在國外才有的風景,好溫馨好大自然的愛
  • readerbooks
  • 瑞德英語童書坊 Readerbooks / 專賣二手英文童書


    ◎全新英語有聲CD繪本(廖彩杏老師書單)到貨。

    ◎JYbooks版本CD內容豐富,請至我們的部落格試聽CD內容!

    ◎露天拍賣、Yahoo部落格、Facebook,請搜尋 "瑞德英語
    童書
    坊"。

    ◎如有打擾,請見諒。如有重覆留言,請刪除。

    ◎謝謝!


    店長 Jack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