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69_nEO_IMG.jpg
從懷孕以來就接收了不少恩典牌的小人物品
真的很謝謝親友們~~ (鞠躬)

上週末跟堂姐拿了幫寶椅
立馬來試坐, 順便讓小丸爸比拍拍寫真...


IMG_8294_nEO_IMG.jpg
丸德佛坐得很好哩!!!!  也不排斥
妍妍表妹等妳脖子硬了再來坐吧!! (先坐在小君阿姨和帥哥叔叔送的躺椅上囉!)  

IMG_8296_nEO_IMG.jpg
兩隻放在一起好可愛唷! 
妹妹笑得真開心!
是說小隻的丸德佛整個就快被妹妹追過了 (汗)

IMG_8300_nEO_IMG.jpg
這小子真是瘋狂的愛吃手手啊~~~   Orz

IMG_8306_nEO_IMG.jpg

IMG_8309_nEO_IMG.jpg
好可愛的表情啊, 哈哈...很像某種動物

IMG_8318_nEO_IMG-horz.jpg
幫寶椅的設計是向下凹陷的,所以坐著時會有點陷下去,也才能好好地固定住寶寶

IMG_8340_nEO_IMG.jpg

IMG_8344_nEO_IMG-horz.jpg
坐得很舒適呢!

IMG_8348_nEO_IMG.jpg


IMG_8351_nEO_IMG.jpg
還有一個小餐盤, 過幾天吃副食品時就可以用到囉!

IMG_8358_nEO_IMG.jpg
呃......

IMG_8359_nEO_IMG.jpg
這就是爸比的風格 XDDDD

(謎之音: 以後等我會跑時你就知道了..)

IMG_8369_nEO_IMG.jpg
來找扛哥合照一下~~~~
兩兄弟要好好相處喔!

IMG_8375_nEO_IMG.jpg
有椅子真好, 拍照方便多了... 
坐到哪拍到哪,噗~~

13.jpg
今天還結合了健力架, 可以坐著玩囉!!! 
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超乎想像啊~~~ (煙)

不過幫寶椅一張可不便宜啊!!
而且只適用四~七個月大還無法自己坐正的baby
(但...太"米其林"的baby腿可能會卡住喔@@")
好用是真的很好用, 
但使用期不長, 所以需不需要購買就是見人見智了...  

總之....有恩典牌實在是太感恩啦~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.6/22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