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69_nEO_IMG.jpg
"想當初"年輕時,我和小丸也算是玩遍各地了
可能是跑太多了, 結了婚就成了宅夫妻
幸好丸德佛的來臨,讓我們又有了"出家門"的動力...

也一直抱持著要讓小孩多嚐試,多接觸外面的世界...
希望個性不要太怕生

滿月就坐了高鐵
兩個月就已經跟著我們一起"趴趴造"了 XD
(雖然因為餵母奶的關係,行程會有些受限) 
想想幾乎每個週末好像都有活動哩...呵~



以下是兩次"跑趴"的照片紀錄..
IMG_8488_nEO_IMG.jpg
Anson & Peggy的家..
還特地準備了我的床耶!!(明明就是人家的椅子~  但真的很大:P)

IMG_8493_nEO_IMG.jpg
跑趴自備睡袋.蘑菇被 XDDD
IMG_8500_nEO_IMG.jpg
Peggy準備超豐盛的早午餐....
真是太厲害了.. 好吃~.^^

IMG_8494_nEO_IMG.jpg
貓界公關"歐將" 居然從丸德佛的提籃裡咬出了一個以前的舊奶嘴 

IMG_8499_nEO_IMG.jpg
看來牠很愛~~~

IMG_8505_nEO_IMG.jpg
潔咪和蕎安都很喜歡丸德佛弟弟哩~~

IMG_8506_nEO_IMG.jpg
潔咪很會照顧弟弟喔! 
(照片不是在嚇他喔,而是在幫他撿嘴嘴啦~~)

IMG_8508_nEO_IMG.jpg
刺激的餘興節目~~

IMG_8512_nEO_IMG.jpg

IMG_8513_nEO_IMG.jpg
有點想睡了..

IMG_8520_nEO_IMG.jpg
沒想到最後是在戴門的懷裡睡著了....
(王小丸爸比,快練個胸膛吧..XD)

IMG_8525_nEO_IMG.jpg

15.jpg
貝親的小花, 好拿又好咬, 大推~~~

IMG_8535_nEO_IMG.jpg
謝謝招待~~~ 這一天有沒有好開心呀..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IMG_8890_nEO_IMG.jpg
又來到戴門&葛蘿家囉!!
(己經快成了我們家後院了...)

IMG_8921_nEO_IMG.jpg
今日主題是麻辣鍋~~呼哈哈~
每次都是外帶我們愛的華川宴,這次因為店家延遲開店,
所以臨時改成在平鎮有名的"鎮記"囉~ 
也還不錯吃~

IMG_8918_nEO_IMG.jpg\

IMG_8923_nEO_IMG.jpg
扛巴爹現在每次都只會守在"土豆"旁邊 @@"
(扛: 出來我就吃掉你...)
(飛: 呃.......(汗..))

IMG_8928_nEO_IMG.jpg
睡著了..... 

IMG_8941_nEO_IMG.jpg
起床喝完奶後, 又是大家"玩"丸德佛的時間了~

IMG_8948_nEO_IMG.jpg

IMG_8955_nEO_IMG.jpg
前陣子坐上爸爸頭上也是這樣開心的神情
今天讓安森叔叔體驗一下~~~~

IMG_8969_nEO_IMG.jpg
還得充當稱職的小麻豆喔~~

IMG_8971_nEO_IMG.jpg
媽媽終究還是得上"丑角"路線

IMG_8980_nEO_IMG.jpg
球子姐姐也來找佛弟了~~

IMG_8982_nEO_IMG.jpg

IMG_8987_nEO_IMG.jpg
嘟嘟嘴也好可愛,哈~

IMG_8999_nEO_IMG.jpg
跑趴也是會累的
最後回家的路上, 睡翻了..
小手手居然還撐著頭....有夠可愛...
(忘了把阿姨們送的安全座椅靠枕拿來用了....)



小小跑趴丸,還被阿姨們稱讚是"好咖"
咱們下次見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.6/30
        7/14

Photo by 小丸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
  • 果然是個適合跑趴的孩子啊~~
  • novie216
  • dear
    那個綠色小花朵真的很推
    因為我家二隻小人都是咬那個渡過嘴巴癢時期的
    另外
    我家的姊姊今年小五
    看著"跑趴丸"(噗噗..)的某些相片
    讓我覺得他跟姊姊同個時期好像好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