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36_nEO_IMG.jpg

缷貨後,和很多媽媽一樣,立即走上了餵母乳這條(不歸)
過程的辛苦真的是只有餵過母乳的媽媽們才知道 (淚)

我也不想用文字再形容,畢竟這事就是"歡喜做 甘願受"

感謝我的家人們的支持
這一路上還算順利  


至今丸德佛已經七個月了,母乳工廠也在此時自然倒閉了

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但不可否認的真是輕鬆不少!!!  

 

 

先前,拿出幾個月前多出來的存貨

請朋友葛蘿代製的母乳皂  

IMG_9339_nEO_IMG.jpg

 

IMG_9341_nEO_IMG.jpg

 

是檸檬草口味的!  陪我渡過這個夏天~~ 好喜歡~

搭配沐浴球使用, 綿密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~ 

(其中還貼心的製作了艾草皂,可以在農曆七月使用^^)

 

IMG_9352_nEO_IMG.jpg

可愛的香香磚~~
是使用蜜蠟和蚊子不喜歡的精油製作而成

裝進紗袋裡,掛在客廳.房間....  

雖然目的是趕走蚊子, 但淡淡的清香味我們全家都很喜歡~~~

IMG_9354_nEO_IMG.jpg

 

還有這種款的可愛動物....

 

謝謝葛蘿幫我製作的皂~ (我的朋友好有才~~)

 

有需要代製母乳皂的朋友也可以找她喔

網站也有各種手工皂可購買

 

葛蘿手作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乳 母乳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