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這吃了,因為看到bb上有人推薦,今天豬豬來中壢我就帶他們來環南路的KINA囉~生意真的很好耶,我們等了好久喔!店沒有很大間,裡面的氣氛還不錯耶,有一點點昏暗,應該還滿適合約會的,哈哈~
 沒想到點菜時才發覺湯類跟甜點很多種類都沒了,生意有這麼好啊!幸好食物並沒有讓我們失望!價位有分很多種,我點的是附餐有湯、甜點、飲料的海鮮焗飯,共3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。隔了好久才上傳,害我都忘了食物的滋味了)


烤麵包佐醬
 一開始可能是肚子餓了,看起來很普通,但還是吃得很開心,醬感覺還滿用心調製的。

奶油蘑菇濃湯
 原本想點什麼南瓜湯之類的,不過竟然沒了,所以還是點了很八股的奶油濃湯。這裡的盤子都很大一個,豬豬能比阿正先喝完,可見滋味還不賴喔!!

海鮮焗飯
 上層的起司超多的!我超愛!!裡面的海鮮料也很多,還有一顆大九孔吧?!吃起來直覺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吃,而且份量十足喔,不知道是我餓太久還是胃變小,竟然吃不完,但還是硬把起司全都吃光光~
 阿正跟豬豬吃的義大利麵跟排餐看起來也很好吃耶!!

紅莓乳酪蛋糕
 這就是別無選擇的甜點,畢竟我一點也不愛乳酪,不過賣相還不錯,乳酪吃起來我是還能接受啦,可能沒有非常非常重的乳酪味,但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就是了。
 我點的飲料是葡萄柚汁,因為還挺普通的所以沒有拍下來,味道很神奇,介於濃縮果汁和現打果汁之間,感覺不是現打的果汁讓我有點失望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