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小聚會原本要吃牛家莊的,可惜今天休息,牛肉就建議他們附近的皇廚,這家也在我以前打工的事務所附近,對它的印象就是有某律師說菜很難吃 =__=" 呃~ 但我沒吃過也不想掃興所以就去吃看看囉~
     店外有兩隻可愛的木頭大象,我們也忍不住跟牠一起拍照,店內裝潢還不錯,看了看菜單後,決定用單點的,最後一個人差不多三百多。我們點的都是主廚推薦或是吃泰式必點的幾道菜,所以每次吃泰式吃的都差不多..呵~ 

 大薄片
  老實說我第一次吃這東西,因為我個人非常害怕肥肉,而我也只吃了一片,還要先說服自己這看起來冰冰硬硬的一點也不肥,我想我跟這道料理還是無緣~~~
  (沒想到剩最多的也是這道 @_@ )

 蝦醬空心菜
  皇廚的料理不知為啥都小小一盤的,感覺很怪,大圓桌上的盤子都小小的...其他泰式料理好像份量好像不會這麼小。

 辣炒牛肉
  牛肉推薦的一道料理,我非常的喜歡!!算是炒碎牛肉,看起來好像很普通,不過配飯真是棒呆了,香氣中帶著辣勁!呼~~辣~

 蟹肉濃湯
  有人說像速食包的濃湯......這.......


 椒麻雞
  (老實說,我又隔了好久才上傳,結果當天的感覺都沒了)只記得,跟每次吃的椒麻雞不太一樣@_@
似乎不怎麼美味...
 清蒸檸檬魚
  這隻魚猶如阿的說的,賣相真的不佳,看牠瞪著大眼,又張嘴露出尖銳的牙,長得真的有點可怕耶...哈哈!! 不過魚肉吃起來是不錯啦~ 

 月亮蝦餅
  月亮蝦餅總是最令人期待的一道料理,對我們來說當然也是,皇廚的蝦餅看照片也看得出來很”厚”,但是....吃起來....ㄟ.....感覺以前吃的那麼多家都比這好吃 =__=" 阿的也說連泰平的都比這好吃~


很尷尬的一篇食記....昏~
但...也印證了律師的話




皇廚泰式料理
中壢市慈惠3街157巷1號(市代會後方)
03-4254539
 
上午 11:30~14:30;下午17:30~22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