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某日...(等底片洗出來已經過了很久...)
我們無意間走到了兒童樂園..
長這麼大都還沒真正進來過...
跟摩天輪合照是一定要的!!  雖然我一臉痴肥狀...



老實說我還沒坐過摩天輪....
看著迷你又可愛的彩色摩天輪....心中不禁浮現夢幻又浪漫雙人世界..
沒想到...跟實際狀況差了十萬八千里...
摩天輪好可怕喔..     我嚇到腿都軟了...
這張合照還是我腿軟爬過去硬拍的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很多小朋友畫作的一個空間裡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今天只玩了兩種..因為人實在太多了...這陣子剛好免門票
這個看起來...應該還好啦...
要開始囉~~~~我超緊張的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天啊...我不行了...>"< 
(肌肉鍛鍊ing....)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一整個笑到肚子快抽筋...
有時候在害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停不了狂笑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終於停了....我都快飆淚了..
小丸應該是快被我壓死了...

後來還聽見我們前面的兩個小朋友的對話
"剛才有一個人一直在叫耶..."


唉....遊樂園真的是我的夢靨啊......
我承認我是遊樂園俗辣..
下次還是乖乖坐我的旋轉木馬好了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跑來西門町晃晃...
紅樓裡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呵呵....這裡的娃娃好像很好夾耶..
小丸夾到了兩隻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咦...沒有結尾耶...@@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