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我的耳朵尖尖的... 噗~

媽媽說尖耳朵才是漂亮!!!   噗噗~~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吃我吃~~
ㄨ~~吃不到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看我尖耳豬的厲害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這個也口以~花哈哈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我發覺..我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...
花轟了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