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很多地方都有鶯歌阿婆壽司
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鶯歌吃呢~
感覺果然...特別不同....
當然我想這一定是某種程度上的心理作用


不過我還以為有賣涼麵哩..
果然是被外面店家搞混了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很多壽司耶....內用是採自助式的...
後面隱約看得到價位表
味噌湯很好喝喔...
but...茶碗蒸是雷..=.= 
壽司的滋味當然不能跟高級的比啦

東西都很便宜....我想這是他迷人的地方..
便宜又大碗.....   就是個吃粗飽的好所在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一群人吃到撐...一人好像才70元
爬山消耗的體力...又全都補回來了.
我想應該也補了些重量..=_="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在IKEA 裡....準備小熊的禮物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俠女飛來了!!!
殺氣!!!!!!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該死的價位表 
不然超有FU的呢!
(拉飛爾累了...)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晚上來到了MOTEL參加小熊的生日趴
一整夜驚爆骰子樂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這小妹妹...打人真的超痛的..
我手被打又紅又麻..
重點是..她一整個打上癮....
=_=" 從小就這樣...不太好吧...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一天真的太累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