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感謝建嫂cherry的捧場
跟我買了兩隻襪娃耶....太感動了!!!!
特地幫她繡了名字在狗狗的屁屁上....
有一點點難繡耶..因為面積太小了..
雖然醜醜的..@@" 不過是我滿滿的心意
 
沒想到我竟然會繡字..這也是發掘出來的潛能嗎...
天啊....我的媽呀~~~~~~我可以嫁人了...


加上了吊鍊....
可以吊起來嚕~~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