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看過皮皮的人都會覺得牠很乖....很可愛~~~
看了影片後...應該會驚驚吧..哈哈~~~

(我是隔著紗門拍的..所以畫面沒有很清楚...
而且我一直在偷笑...再加上小金剛已經有年紀了..
大家就勉強著看~~)


皮皮來我家之後....真的很認真工作耶!!!!
真是一百分的看門犬~~~
看到不認識的人經過就會狂吠..
如果是要進來我家...就是影片中的情景了..
影片中的皮皮如果沒有綁住..應該會整隻撲上去吧~~~
連我看了都好害怕   (影片中我媽也說牠太兇了..哈~~)


有一次更好玩~~
皮皮剛跑步回來 ..肚子很餓正在吃飼料...結果又看到陌生人慢慢逼進..
一邊忙著吃飯..
一邊又忙著要叫 (就會看到牠非常忙碌)
於是就噎到了



結論是..
皮皮我該給你加薪了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