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每次在手工藝品店看到很多人在串珠..
我都覺得....那跟本不是人做的事吧..
這種mini的東西...
應該適合小人國的人去串吧...  (所以想試的慾望並不大..)
 

前陣子因為有人可以教我.
就學了最簡單的戒指...


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串珠作品~~~
很簡單的基本形....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水晶買起來還真的不便宜耶~~~也都沒折扣...
而且..什麼幾m.扁珠的....真複雜耶...
不過亮晶晶的東西...總是特別能吸引我啊~~~~


老實說..我早忘了這個戒指要怎麼做了..=_="
幸好阿的借了我一本串珠的書...
等車聚完..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好了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