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做了這麼久的襪娃
第一次有一個小女孩
懷著期待的心
認真的在我面前  等著我幫她縫製她的專屬襪娃
(天啊..小孩平時怎麼可能乖乖坐在那!!!!!!!) 


第一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糊了..
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~
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
看起來沒什麼..
但是花了我兩三個小時哩....
一口氣完成....我快掛了.@@" 
(途中還逼她幫我槌背哩..哈哈~~)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 
呵..小孩果然不適合叫他擺pose...
還是自然點好...^^"
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我覺得小女生真的很可愛~
一開始就聽她描述她要什麼樣的襪娃
她要兔子
要粉紅色的衣服...
要穿裙子..
最後還拿著蝴蝶結硬要我幫他加上去~
嗯....從小就有自己的想法..還不錯啦~

縫的同時..也讓一個小女孩知道了這隻娃娃是如何誔生的..
我還一直催眠她
"這是姑姑(就係我啦)一針一線用手縫的
你看很辛苦吧...你要好好愛惜牠喔~"

看著她一直很珍惜的抱著娃娃
看到這一刻就夠啦!!!!    

(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去想下一刻..呃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