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 
某個週末我跟小牛一起去"軋車"
小牛買了DAHON的小折喔...真是高檔啊~~
我當然要做好事..
不要讓他的小折被灰塵淹沒...

於是我們要出發到高鐵囉~~~

Photobucket 
閃亮亮的新車.....也太好看了吧...

(飛飛: 小丸~~這台車好適合我喔~~  )

(小丸: 喜歡嗎?? 小丸買給你....)

(小丸: 挖哩~~~樓上那個冒牌小丸是誰啊....)

Photobucket 
有紅面鴨耶..我想吃薑母鴨..@@"
我們家這裡真是超適合悠閒騎車的啦~~

Photobucket 
從我家騎到高鐵..
哇咧....居然才四公里......
我的GIANT MEME..和小牛的DAHON
我的是老MEME了..@@  (也太髒了吧...)

Photobucket 
小牛現在是我的"車"友"車"友那秋幫經紀人 
一整個很忙碌耶....哈哈..

Photobucket
 
自拍一下....
整個趴在地上調位置..@@
今天天氣超不好的啊....超怕我100的底片拍出來會.....

Photobucket 
應該不會太放肆吧....噗~~
這我家後花園啊..哈...

Photobucket 
小牛拿著布魯那秋在幫新車拍照~~

Photobucket
怎麼騎上MEME就一整個變MAN了..
比照第一張照片.
小丸你看清楚了嗎...哈哈... 
Photobucket 
(小牛: 大家都不看好我們.....我不會讓你被丟到倉庫的....)

Photobucket
這張超復古..媽呀...
跟雜貨店超搭的....


============D50拍的  接著前往中大 囉==================
Photobucket 
拖油瓶皮皮也跟來了..哈哈..
我家到中大騎小路好像才2.5KM..

不過..皮皮真的是無敵拖油瓶...

Photobucket 
哈..你們兩個在看什麼啊...

Photobucket 
在中大宵夜街隨便找了間店吃晚餐啦~~
皮皮要乖喔....

Photobucket 
小牛拍皮皮ing
(飛飛: 哇咧..皮皮你的頭怎麼那麼黑啊..@@")

Photobucket 
小折....真的很折啊.......
超酷的!!!!
我的老MEME在店外哭泣了..





延伸閱讀:   飛.牛二人組卡打車遊記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◆ 品客那秋 第9捲 
◆ parade 100

◆ 2007.12
◆  中壢藝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