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(底片終於洗出來了..  我最後一名...)


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毛主席的家學黑白沖片

大家先練習捲片...


(vista的色調真的好濃郁喔...不過我挺愛的~)
Photobucket
毛主席教學中
媽呀....真的是有難度耶.....
我連睜開眼睛都捲不好了...
更何況是放在暗袋裡......
Photobucket
練習完畢...移師吧台
重頭戲來了....

Photobucket
開始示範囉...
大師一出手...便知有沒有啊~~
真厲害~~

接下來就是小建.大三.小丸了...
Photobucket
小丸還有空看鏡頭呀..
等等你就挫著等啦..


Photobucket
大家沖到天黑了...一下顯影.定影...... 其實需要花不少時間耶!!!

小丸是"壓軸"..
背負著沖壞掉會被飛飛慘揍的壓力下....
(因為這捲都是我和皮皮.扛巴爹)
Photobucket
糟了.....一直捲失敗..
人衰看臉就知....噗~

後來是小建幫忙捲的...

Photobucket
大三在看自己沖出來的底片

Photobucket
把底片上的水吹乾就大功告成了..
哈哈...成功了耶!!!!  超喜歡的~

Photobucket
另一部份的人在玩wii...
每個人還測了年紀..真好笑...


Photobucket
好漂亮的婚紗啊...
尤其是在毛胚屋裡拍的真的是獨一無二耶~

Photobucket

換xbox了...噗...

--------以下是上一捲用konica 400 拍的...色調差超多的......不同的fu~~~--------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oh...我喜歡這個吧台~~~~

Photobucket
好羨慕他們的幸福小屋喔~~
(我想當天有在的人都有這種感覺吧~~~~)

這一天真的很感謝毛主席夫婦的招待..
期待有一天大家一起出遊喔~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 ◆ 品客那秋第11捲 
◆ vista 400
◆ 2007.1 
◆ 中壢藝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