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590_nEO_IMG.jpg
來看看簡單生活節的精彩全記錄吧~~~
(照片太多了...版面容不下..只好一直砍~~ >_<)

01730020_nEO_IMG.jpg
星期六一早.....皮皮這妖精..
從後座往前奮力一跳... 我們就這樣一路到台北.....   =_=


01730019_nEO_IMG.jpg
掛上扛捧...開賣囉!!!   (扛巴爹這張真英挺!!)

DSC_7596_nEO_IMG.jpg
這次和統一合作  .... 所以在主舞台左側
左邊是星巴克行動咖啡..右邊是統一超商 , 一整個餓不著....
而且在攤位內就可以看見主舞台大營幕...  真的是王位啊.....


DSC_7567_nEO_IMG.jpg
這次也趕了一些娃娃.... (爆肝....)

DSC_7813_nEO_IMG.jpg
還有新商品唷.. 襪娃手繪時鐘... 這次帶了七個賣了五個唷~~~~  (會再介紹喔...)

咦..我家小丸哩~~~??

01730018_nEO_IMG.jpg
原來跑去拍他的女神陳綺貞  ,  真是痴心丸吶~~ 
(飛飛: 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....)     (小丸:你走開啦~~)

DSC_7899_nEO_IMG.jpg
第二天一早..襪娃減少了..

DSC_7614_nEO_IMG.jpg
來賣一下雜誌...大家一樣要多支持唷~~~~

統一的員工們都很好相處 ,這兩天也承蒙你們照顧啦....^O^
(還要謝謝某員工女朋友..帶了5包阿舍乾麵給我..真的好好吃呀!!!!)

DSC_7627_nEO_IMG.jpg
有看前年分享文..說三餐都吃7-11
果然.......因為裡面只有7-11可以吃呀..
感謝好幾個朋友帶吃的來探班....^^ 感動ㄋㄟ

DSC_7905_nEO_IMG.jpg

DSC_7762_nEO_IMG.jpg

01730001_nEO_IMG.jpg
雖然沒有和創意市集在一起, 少了群聚效應..
而且景氣又不好...原本覺得應該會很慘....
但..這兩天......營業額居然創新高~~~   (偷偷放煙火~~~~~~~~~)
最後帶來的商品都剩不多...哈.......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捧場喔!!!!!!!!!


============柴犬皮皮&扛巴爹篇===========DSC_7593_nEO_IMG.jpg
迷彩扛巴爹..真的超帥的!!!

DSC_7612_nEO_IMG.jpg
不過兩隻一大早六點多被抓起來洗澡..    愛睏~~

DSC_7631_nEO_IMG.jpg
我也想要咖啡提神...

DSC_7690_nEO_IMG.jpg
再度邊打瞌睡邊工作

DSC_7696_nEO_IMG.jpg
邊睡邊被摸...

DSC_7697_nEO_IMG.jpg
有人要拍照了.. 啊..眼睛努力撐開

DSC_7727_nEO_IMG.jpg
你們是小朋友的好朋友耶.......
真是可愛呀皮扛~~~~有你們的地方就會吸引人潮... (很想當星媽..哈..)

DSC_7576_nEO_IMG.jpg

DSC_7682_nEO_IMG.jpg

DSC_7747_nEO_IMG.jpg

DSC_7753_nEO_IMG.jpg
以上是記者會現場嗎......@@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咦..皮皮哩??????)

DSC_7669_nEO_IMG.jpg
哇咧....周杰皮早就在睡了.....

DSC_7776_nEO_IMG.jpgqm 扛扛真的累了.....好心疼啊~~~~

DSC_7778_nEO_IMG.jpg
太早起床了..活動晚上十點才結束..我也累了.@@"  快回家補眠囉...

01730013_nEO_IMG.jpg
第二天..扛巴爹化身史迪奇~

01730014_nEO_IMG.jpg
不過扛巴爹第二天居然躲在桌子底下不出來...昨天接客接得太累了....

DSC_7820_nEO_IMG.jpg
皮皮扛扛真是我的寶貝啊......>O<  辛苦你們了...

 DSC_7914_nEO_IMG.jpg
依舊是吸引了大家目光..呵呵~~~
謝謝寶貝皮皮.扛巴爹喔..你們真的很認真工作耶...買好吃的犒賞你們喔!!

=============飛丸蹺班篇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中午感謝大柄和甄妮幫我們顧攤
因為一定不能錯過其他活動呀....我和小丸到處逛逛囉!!!!!!!!
01730005_nEO_IMG.jpg
選出自己支持的藝人一起拍照 , 會登上他們的網站唷....^^

 01740008_nEO_IMG.jpg
哈哈....超級搶手的open將.. yaya~你好可愛唷!!!!!!!

01730007_nEO_IMG.jpg
是smile~~~不是假笑.....

01730008_nEO_IMG.jpg
囧男孩~~~

01730009_nEO_IMG.jpg
lomo牆呀...超酷的... 還遇到認出我們的工作人員...噗~~

01730010_nEO_IMG.jpg
超多lomo相機..都好可愛喔~~

01730011_nEO_IMG.jpg
有好多好逛的啊.....

01730012_nEO_IMG.jpg
創意市集也很棒...很多有名的設計者喔... 而且商品也都很令人心動啊~~

===========感謝我的朋友們~~~我愛你們~~~============

每次擺攤都會有好朋友和"粉絲"來探班和捧場 , 真的很感動,也超感謝你們的........

DSC_7716_nEO_IMG.jpg
小建叔..你都來了..居然沒來找我們呀........    (p.s這人真的好像clapton喔....)

還有我的親家母黃小姐...  忘了跟你拍照了....
DSC_7703_nEO_IMG.jpg
北極和琳琳....好早就來探班了.......驚喜驚喜~~~~~~而且還陪了我們好久..^^

DSC_7704_nEO_IMG.jpg
彥也來啦.....好開心啊~~~~^O^ 好久不見耶..

DSC_7718_nEO_IMG.jpg
saru~~兩天都有來探班唷.. ^^     (那個..........相機有毒..不要亂借我家小丸喔.....)

DSC_7851_nEO_IMG.jpg
佩儒和阿凱....終於見面囉!!!!!   還提了一大袋禮物送我.... 你果然走熱情路線...

01740011_nEO_IMG.jpg
正妹喔~~~~~

DSC_7859_nEO_IMG.jpg
型男小阪兒 , 有空麻卡常約我出去吃飯啊~~~

DSC_7862_nEO_IMG.jpg
猴小拉同鞋也來啦~~~~今天擔任便便狗大使.....真是辛苦你了...@@"

DSC_7882_nEO_IMG.jpg
語璇和朋友正妹正妹~~~你家白白也好漂亮喔..而且也太愛親人了吧..呵呵~~~~

DSC_7894_nEO_IMG.jpg
看blog來學diy的網友~~~謝謝你們唷..^^

DSC_7900_nEO_IMG.jpg
感謝大柄每次都來幫忙.....忘了跟你們合照了..=.=

DSC_7915_nEO_IMG.jpg
襪娃班的藍同鞋也來啦...嘿嘿~~~ 感謝你和猴小拉陪我們到最後!!!!!!!!! 我太愛你們了

DSC_7916_nEO_IMG.jpg
阿仔~~~~~cccc...... diy不錯玩吧~~~

DSC_7919_nEO_IMG.jpg
可愛的阿BU....你真的超有笑點的..呵~~很高興認識你~

DSC_7925_nEO_IMG.jpg
sandy我終於等到你啦...我的大貴人...^__^

01740016_nEO_IMG.jpg
一到攤位就要找我合照的正妹......謝謝你們的支持唷.....^O^  (還故意跟小丸炫耀...)

01740015_nEO_IMG.jpg 
柴友.居然還專程來找我們..很高興認識你們喔..^^  和你們聊得很愉快呢!!

01730002_nEO_IMG.jpg
最後當然要大感謝我家小丸了..不僅要當司機..還要被指使來指使去的...
很操的兩天...辛苦了~~~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唷..^^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ovv1107 的頭像
oovv1107

飛飛‧玩襪娃

oovv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